omniture

LyondellBasell收购一家荷兰回收公司50%股份

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2023-07-19 22:57 6440

荷兰鹿特丹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今日宣布,公司已收购Stiphout Industries B.V.("Stiphout")50%的股份。  Stiphout从事消费后塑料包装废物的采购和加工。该公司在荷兰蒙福特设有一家工厂,年处理能力相当于50多万荷兰公民每年产生的塑料包装废物总量。

LyondellBasell循环与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Yvonne van der Laan表示:"投资Stiphout符合我们投资于回收和塑料废物处理公司的战略。这些公司能够为我们在荷兰和德国的现有资产提供支持,且符合我们的综合中心模式。通过这项合作,在物流和运营领域,我们可以利用我们优质循环聚合物业务的本地协同效应。此外,双方合作还为进一步扩展我们的Circulen Recover产品组合提供了可能性,使得我们能够为客户和品牌所有者打造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的循环和低碳目标。"

Stiphout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将家庭塑料垃圾加工成为清洁的再生聚丙烯(PP)和高密度聚乙烯(HDPE)材料薄片。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在家庭塑料垃圾处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成为荷兰创新企业。

Stiphout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ine Stiphout表示:"与经验丰富的聚合物生产商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们业务的商业和运营卓越提供了可能性。我们很高兴能与LyondellBasell合作,因为我们一致认为,回收对于帮助消除塑料废物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