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田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博科:中国已在创新疗法患者可及性上取得成果

武田中国
2023-03-23 22:20 4308

北京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会即将召开。武田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博科表示,对中国关于提升人民健康水平所作的承诺充满信心,他认为这将是中国成功实现现代化的关键组成部分,也与武田的愿景相一致。

 

展望后疫情时代,卫博科认为全球医疗卫生体系面临三个优先事项:首先,重中之重是医疗卫生体系必须更具可持续性和韧性。其次,必须运用数据、数字和技术的力量,以改善患者的健康结果。第三,必须深化合作,通过加强预防这一高性价比的方式,来应对日益增长的公共卫生挑战。

卫博科期待在论坛上更多了解中国在经济发展、医疗和科技创新以及其他领域的进展。

消息来源:武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