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佰利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2010-12-15 08:01 6608

达拉斯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佰利公司 (Kimberly-Clark Corporation) (NYSE: KMB)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加入了全球较大的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计划《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作为签字参加《契约》的企业,金佰利将支持《全球契约》在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贪污领域的10项原则,强化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负责任的商业实践的承诺。

金佰利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Suhas Apte 表示:“作为我们对社会、环境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的一部分,金佰利一直以《联合国全球契约》在全球工业和经济体中倡导的类似价值为中心。我们很荣幸能够签约支持《全球契约》的10项原则并保证我们支持继续参加推进范围更大的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性计划。”

金佰利长期致力于环境可持续发展、行为准则和在雇佣政策上维护人权与其他商业实践的历史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的原则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加入《全球契约》将帮助金佰利通过和专注于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其他领先组织合作来进一步加大公司的努力。

《联合国全球契约》执行主任 Georg Kell 说:“我们对金佰利领导层加入我们的全球计划表示赞赏。在当今互连程度日益提高的世界里,企业责任不再是一项选择,它在战略上势在必行。众多像金佰利这样在全球拥有业务的公司都迅速加入《全球契约》反映了这一事实。”

金佰利现在和全球签署《联合国全球契约》的8000多家企业与组织一起倡导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和进行可持续发展。作为签字参加《契约》的企业,金佰利将完成一年一度的 Communication on Progress(进展情况通报,简称“COP”)提交,展示该公司在努力执行《契约》中10项原则上所取得的进展。垂询《联合国全球契约》详情,请访问:http://www.unglobalcompact.org

垂询金佰利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kimberly-clark.com

金佰利简介

金佰利及其知名全球品牌已经在150多个国家的人们的生活中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天有13亿人约占(全球人口四分之一人口)相信金佰利品牌和解决方案可以提升他们的健康、卫生和福利水平。金佰利公司拥有舒洁 (Kleenex)、斯考特 (Scott)、好奇 (Huggies)、Pull-Ups、高洁丝 (Kotex) 及得伴 (Depend) 等品牌。金佰利在超过80个国家占据着第一或第二位的市场份额。欲知晓最新的金佰利新闻和了解该公司138年创新历史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Kimberly-Clark.com

消息来源:金佰利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