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s MAKE IMPACT滑板嘉年华正式启幕 持续助力中国滑板文化发展

Vans
2023-03-20 20:36 3534

上海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在3月18日,上海黄埔滨江 Dock One 一号船坞滑板公园,举办 MAKE IMPACT 滑板嘉年华活动,推出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系列的同时,邀请滑板爱好者们在历经寒冬后,重建与 Vans 大家庭的联结。Vans 一直希望通过理解和响应各地滑板社群的独特需求,与本土社区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连接彼此并促进当地滑板的发展,此次也期望通过这样一个融合了音乐和艺术设计的滑板嘉年华,鼓励大家以"不设限就无限"的态度,探索滑板运动的魅力与冒险精神,传达 Off The Wall 品牌精神。

Vans MAKE IMPACT 滑板嘉年华活动
Vans MAKE IMPACT 滑板嘉年华活动

此次 MAKE IMPACT 滑板嘉年华活动,也是 Vans 中国滑板短片首映式,通过导演的创意视角,Vans 自豪地推出这部聚焦中国滑板团队的短片,以微纪录片的形式,记录下本土滑板成员丰富精彩、充满刺激与挑战,而又不轻言放弃,一次次突破自我的滑板生活。同时,这部短片也彰显了 Vans 对中国滑板运动和社群的极大关注和重视,为此,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 Vans 滑板学校,配备专业教练进行陪护和指导,为广大爱好者们带来安全愉快的滑板体验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滑板运动的历史和发展。不止于此,滑手们还可以参加大绝招比赛,展现不设限的滑板技术和独特的个人风格。

Vans 中国滑板短片首映式
Vans 中国滑板短片首映式

"不设限就无限"的精神内核不止于滑板运动本身,Vans 同样鼓励不自我设限的创意自我表达。除了系列滑板活动,本次嘉年华也邀请了来自艺术机构爱豆笔此的丝网印刷 Workshop,UNDERDOG 败犬乐队和 THE MELTING POT 的现场音乐演出,还有趣味互动游戏和美味吃喝,为到场嘉宾打造一个轻松自由,视觉和味蕾双重满足的舒适氛围。

爱豆笔此丝网印刷 Workshop
爱豆笔此丝网印刷 Workshop

 

UNDERDOG 败犬乐队现场音乐演出
UNDERDOG 败犬乐队现场音乐演出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本次推出的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也格外令人期待,其灵感来自于 Vans 旗下滑手 Zion Wright。作为一款搭载了 Vans 首次引入的全新 ImpactWaffle™ 科技的专业滑板鞋,搭配具有强抓地力的 SickStick™ 橡胶鞋底,它在保证大底结构美观柔软的同时,也为滑手提供了更好的控板感和灵活性。除此之外,VR3 双密度缓震的环保材料也贯彻了品牌对环境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另外,柔和百搭的大地系配色、大底处太空尘埃斑点的点缀、鞋跟的刺绣纹饰,也适合日常的百变穿搭造型。

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现场鞋测讲解
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现场鞋测讲解

 

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全新职业滑板鞋 Zahba

MAKE IMPACT。它不仅是 Vans 滑板嘉年华,也是品牌对当代青年一代振聋发聩的呼吁:不设限,就无限,每个人都能制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强大影响力。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产品与活动资讯,与 Vans 一起不设限就无限。

消息来源:V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