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放胆去冲,一起解锁安踏热烈的夏天

2023-06-18 21:11 4019

首"冲"安踏滑板马拉松,在世界滑板日绽放热爱

成都和厦门2023年6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7日至18日,安踏热烈的夏天-2023世界滑板日安踏滑板马拉松在世界滑板日到来之际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选址成都天府绿道和厦门美峰公园彩虹跑道,诸多滑板、跑圈大神齐聚一堂,跨圈battle,以多元姿态演绎冲破常规的无限可能。赛事余温未褪,兼备潮流百搭与滑板功能的安踏轻质经典板鞋街顽LITE已在世界滑板日期间正式亮相,热烈夏日也能轻松解锁潮流运动风向标。这一系列举动,也再次印证安踏对深耕滑板领域的坚持,致力于为滑手与消费者创造更好运动体验的同时,也为品牌文化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安踏滑板马拉松10KM厦门站参赛者起点相聚
安踏滑板马拉松10KM厦门站参赛者起点相聚

破圈竞技 "冲"出滑板运动新方式

作为国内运动品牌的佼佼者,自2022年起,安踏便以"放胆去冲"为主题多次联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多城滑板和陆冲社群,与各地陆冲俱乐部合作,开办各类赛事与活动,向国内板类运动爱好者传递出鼓励突破的运动主张,也鼓励每一位运动爱好者都能在循规蹈矩的生活中,冲出更多可能性。成都与厦门的安踏热烈的夏天-2023世界滑板日安踏滑板马拉松,更是将这一精神以滑板和跑步竞速PK的马拉松赛事形式进行传递,辐射跑步、滑板等多个运动圈层,破圈诠释运动的无边界主义。

安踏滑板马拉松30KM成都站活动现场
安踏滑板马拉松30KM成都站活动现场

安踏滑板马拉松10KM厦门站活动现场
安踏滑板马拉松10KM厦门站活动现场

赛事热身之前,滑板小白公开课就已经激起诸多参赛者潜伏的斗志,无论是资深滑手还是板圈新人,都无比期待接下来的竞速赛。场外的欢呼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热身结束后,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正式开启这一程滑板赛道的角逐。10KM的竞速赛程中,一群志同道合的滑板爱好者迎来了当面切磋的机会,用最纯粹的刷街挑战自我极限,即便面对偶尔趔趄的不稳定发挥,但参赛者们都秉持着放胆去冲的精神,冲出了属于自己的态度。

别开生面的安踏双城滑板马拉松竞速PK赛,让不同水平的滑手都更好地体验了一把上板竞技的乐趣。虽然赛事的里程有限,但安踏鼓励"放胆去冲"的品牌文化精神将在生活的赛道上继续传递。

街顽LITE上市 "顽"出滑板运动表现力

安踏热烈的夏天-2023世界滑板日安踏滑板马拉松之后,安踏将在2023世界滑板日期间,发布王一博、关晓彤同款潮鞋街顽LITE。其实在此次滑板马拉松现场,街顽LITE就已经初露锋芒,助力众多参赛者轻快上板,放胆去冲。

作为全新一代街顽系列产品,在延续街顽系列经典同时,LITE加入了全新灵感设计,以丰富的材料拼接与潮流配色等"顽"味元素,为街顽系列融入了更具现代化色彩的全新灵感碰撞。为了给予潮流人士更轻便舒适的上脚体验,LITE搭载源自千禧年风格的复古陆冲文化鞋面采用环保透气面料,将中底材料进行轻质升级处理,并在鞋底处采用精密大底纹理搭配局部橡胶,让其触地轻便舒适,比上一代街顽板鞋轻约28%。

安踏街顽LITE系列板鞋
安踏街顽LITE系列板鞋

鞋身整体配色以黑灰色、蓝白色为主,简约中透露着对色彩运用的巧思;鞋侧 Logo、鞋舌处等跳色处理,都彰显着独特潮流态度,无论是街头运动还是日常潮流穿搭,都是出街百搭利器。

百搭出街,"轻"松掀起潮流声浪

在关晓彤这套摩洛哥的出街造型中,上身着Private Policy联名款卡其色上衣,搭配安踏精英训练系列运动短裙,而脚下黑白色街顽LITE犹如点睛之笔,"轻"盈之余,在舒适脚感中营造出风格化的街头穿搭范式。

"作为一名潮鞋收藏爱好者,这款鞋刚上市我就迫不及待入手了,今天特意穿了这双刚刚上市的新鞋来参加活动,就是想体验一把,一圈比赛下来感觉它上脚非常轻便灵动,让自己滑起来也更加顺畅!"现场一名滑板爱好者表示。

关晓彤穿着街顽LITE板鞋,尽显街头潮范
关晓彤穿着街顽LITE板鞋,尽显街头潮范

运动的赛道上有名次排序,但人生的赛道却不止一种可能。马拉松可以"滑跑"并存,滑板鞋也可以街头百搭。安踏希望在世界滑板日到来之际,以行动鼓励消费者,放胆去冲,遇见真实的自己,发掘全新的可能,打破界限,放胆去冲。

 

消息来源:Anta安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