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云科技持续丰富全栈Serverless服务Serverless创新大会即将开启

亚马逊云科技
2023-03-20 14:11 2147

北京2023年3月20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持续丰富其广泛覆盖计算、存储、网络、容器、数据库、数据分析、应用集成及开发等多方面的全栈Serverless服务,在过去一年推出了众多Serverless服务及功能。重点服务及功能包括正式推出可视化应用程序编辑器Amazon Application Composer,进一步丰富计算服务Amazon Lambda功能,推出分析服务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以及数据库服务Amazon Aurora Serverless v2、Amazon Neptune Serverless选项等等。欲了解亚马逊云科技最新的Serverless行业洞察、技术资讯与最佳实践,敬请关注亚马逊云科技将于3月30日举办亚马逊云科技创新大会——全面拥抱Serverless时代

Amazon Application Composer简化并加速应用构建

Amazon Application Composer现已正式可用,能够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地将Amazon API Gateway、Amazon Lambda和Amazon DynamoDB等资源通过拖拽的方式添加至可视化面板中并建立资源间的连接,从而快速创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架构。该服务还支持从Amazon CloudFormation和 Amazon Serverless Application Model (Amazon SAM) 导入配置好的模板并进行编辑和导出,从而实现应用相关资源的存取以加速应用开发。

Amazon Lambda持续进化,冷启动时间缩短90%

亚马逊云科技于2014年推出Amazon Lambda,开创了Serverless计算的先河。时至今日,亚马逊云科技持续根据客户需求丰富Lambda功能。在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上,亚马逊云科技推出Amazon Lambda Snapstart,将运行java代码的Lambda函数的冷启动时间降低了90%。亚马逊云科技此前还将Amazon Lambda函数可用的临时存储空间提升20倍,从512MB增加至10,240 MB,帮助客户更轻松地大规模执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如财务分析、机器学习推理和媒体处理等。

亚马逊云科技分析服务全面Serverless

亚马逊云科技推出了Amazon OpenSearch Serverless选项,可帮助客户在无需配置、扩展或管理底层基础设施的情况下运行搜索和分析工作负载,这一更新也标志着亚马逊云科技数据分析服务的全面Serverless化。此外,亚马逊云科技还推出多个数据库服务的Serverless选项,包括Amazon Neptune Serverless可自动扩展以支持不可预测且对业务至关重要的图数据库工作负载;Amazon Aurora Serverless v2可在几分之一秒内自动扩展到数十万个事务,支持最严苛的应用程序。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Serverless加速业务创新,亚马逊云科技将于3月30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启亚马逊云科技创新大会——全面拥抱Serverless时代,详细阐释Serverless硬核技术、深度解读全栈Serverless服务并分享亚马逊云科技17年Serverless技术沉淀及全球客户创新实践,为企业与开发者带来最新的Serverless行业洞察、技术资讯与最佳实践。

消息来源:亚马逊云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