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成功收购 Cogent

2010-12-13 14:37 5846

明尼苏达州圣保罗2010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MM)今天宣布,根据2010年12月1日特别会议中 Cogent 股东批准和采用的兼并协议,3M 公司已成功收购了Cogent。根据这项协议的规定,Cogent 的股东获得每股 10.50 美元的现金收益。

随着交易的结束,Cogent 的普通股于今日在纳斯达克市场收盘时停止交易。Cogent 成为 3M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新公司将更名为 3M Cogent 有限公司。

“将 Cogent为政府、执法机构和商业企业提供指纹、掌纹、脸部和虹膜生物识别系统的技术纳入我们的业务,是对我们的安全证书发放及身份认证系列产品和服务的一次重大战略拓展,”3M 安全系统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Mike Delkoski 说道,“Cogent 在大型系统集成领域的生物识别专业技术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向客户提供整合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也使得我们的业务扩展至执法、公共安全和商业访问控制领域。”

3M 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包括跨境管理产品,身份证、护照和签证等证件的制作和发放系统,证件阅读机和验证产品,以及如层压材料等能够预防伪造和篡改的安全材料。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 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消息来源:3M 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