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科学空间”前沿对话即将启动,聚焦生命科学创新与未来

2023-03-14 15:19 3160
  • 科学就像浩瀚的宇宙空间,等待着我们去探索,等待着我们去挖掘。
  • 在宇宙中打开一扇任意门,摘下一颗星,让它在我们的星球上发出光亮。

上海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基础。随着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生命科学工作者面临更多新的挑战。蛋白组、基因组、代谢组、空间组、组学研究如何赋能医学诊疗? AI如何改变现有的生物医药模式,智能化实验室有怎样的迭代机制?人类对基因密码的不断解密,我们如何使用基因这把利器,来帮助人类战胜疾病?当同质靶点的赛道越来越拥挤,怎样的新靶点是未来制药行业的出路?


丹纳赫生命科学"科学空间"系列对话即将于2023年3月底启动。围绕业界热门话题,在丹纳赫 "科学空间"系列对话将邀请国内外优秀的科学家、医疗专家和企业家共同探讨生命科学新前沿、新突破,直面在生命科学研究和分析领域所遇到的问题和挑战。

丹纳赫 "科学空间"系列对话将为科技工作者们打造交流空间,探讨基础科研在临床及产业转化中的应用、最新的技术对产业发展的影响,以及智能实验室的搭建。整个系列共有四期:

3月24日 Crucial Dialog on Translational Medicine  转化医学的关键对话

5月26日 Fusion of AI & Data  人工智能与数据的融合

9月15日 Genomes to Cure  基因的力量

12月1日 Twinkling Targets  闪烁的靶点

作为精准医学和生物药领域的领导者,丹纳赫基于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场景,不断开发完善生命科学领域分析解决方案和工作流程,集合丹纳赫集团旗下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美谷分子仪器、SCIEX、艾杰尔-飞诺美、徕卡显微系统、颇尔、IDT和Aldevron等多家公司的创新技术,围绕合成生物学、多组学研究、类器官研究、肿瘤精准诊疗、抗感染检测、母婴保健检测等多个行业挑战,尤其是抗体药物、基因治疗药物、细胞治疗药物、核酸药物、新型疫苗等众多生物药领域。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