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卫集团向香港联交所重新提交上市申请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13 16:49 2729

香港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富卫集团有限公司("富卫集团"或"本公司")今日 宣布,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重新提交A1表格作主板上市申请。 

申请版本的副本可于香港联交所网站查阅。 

中文译本仅供参考,如有歧异,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本公告不构成出售该等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该等证券的要约,且不得于作出该等证券的要约、招揽或出售即属非法之任何司法管辖区作出该等要约、招揽或出售。 此处所指的证券不得于未经证券法登记,或豁免证券法或适用之州证券法例登记要求前,于美国境内作出要约或出售。

关于富卫集团

富卫集团为泛亚洲人寿保险公司,业务遍及亚洲十个市场,当中包括部分全球发展最迅速的保险市场,为超过一千万名客户提供服务。富卫于2023年踏入十周年,利用数码科技,以创新定位及简单易明的产品,专注为客户带来更简单、快捷及顺畅的保险体验。 我们秉持以客为先的方针,矢志为大众创造保险新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fwd.com/tc

消息来源:富卫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