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宣布完成 4,000,000,000 美元优先担保票据的发行

Venture Global LNG
2023-10-25 22:08 1941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Venture Global LNG, Inc. ("Venture Global")今日宣布,已完成本金总额 40 亿美元的优先担保票据发行,该票据分两个系列发行:(i) 本金总额为 25 亿美元,于 2029 年到期的 9.500% 优先担保票据("2029年票据")系列和 (ii)本金总额为 15 亿美元、于 2032 年到期的 9.875% 优先担保票据系列("2032 年票据",与 2029 年票据合称"票据")。Venture Global 于 2023 年 5 月发售的 45 亿美元优先担保票据和本次发行的票据分别为 2023 年的第一和第二大高收益债券。 

2029 年票据将于 2029 年 2 月 1 日到期,2032 年票据将于 2032 年 2 月 1 日到期。2029 年票据按面值发行,而 2032 年票据按本金的 99.214% 发行。票据以 Venture Global 和未来担保人(如有)大部分现有及未来资产的第一优先担保权益作为同等担保,受一般不保事项规限。

票据并非根据《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证券法》")或美国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律进行注册,而若票据未根据《证券法》进行注册或未获得《证券法》注册要求的适用豁免,则不得在美国发售或出售。本新闻的发布概不构成出售该票据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该票据的要约,此外,在要约、招揽或出售该等证券属非法的任何司法管辖区,未根据该等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登记或取得资格前,不得在该等司法管辖区出售该等证券。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