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在亚太地区新增合作伙伴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2023-06-23 08:00 10895

香港2023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卓越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于2023年5月为其亚太地区高管猎聘业务增加了一名合作伙伴。 

Minkyo Kim 加入海德思哲,担任首尔办事处合伙人。 Minkyo是Industrial Practice的成员,是韩国企业集团和外国跨国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顾问。 他曾与多个跨行业的KOSPI上市机构合作,负责首席执行官继任、高管层搜寻和评估任务。 Minkyo在瑞士、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多个国家/地区拥有20多年的工作经验,曾在一家法国企业集团担任工程师、战略师和全球销售和营销经理。 此前,他是另一家全球高管猎聘公司的成员。

亚太和中东区域负责人Stephen McAlinden表示:"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区域专长,Minkyo将成为我们客户寻求创新方法以在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中加速绩效的宝贵资源。"

消息来源: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