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诺瑞特:太阳能企业应充分保证消费者利益

2010-12-09 11:47 6124

济南2010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刚刚结束的第三次太阳能下乡活动给农村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农村太阳能市场目前究竟处于一种什么状况,能否吸纳高达243家之多的太阳能企业产品的消化量?农村用户普遍对太阳能市场感到迷茫,对家电下乡中的太阳能热水器更是又爱又恨。

分辨高低好坏太困难

目前农民用户较大的困惑是无法分辨产品的好坏。

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要贪图便宜,尤其不要只专注于产品的个性设计。如果对技术含量搞不清,那么消费者切记品牌是第一辨别要素,然后在品牌范围下择取自己喜好的产品功能和型号。在太阳能行业,品牌实力雄厚的大企业是消费者首选的对象。

对于产品选择,力诺瑞特技术维修中心给出答案:太阳能热水器主要由真空管、水箱、支架等三个部件构成,买太阳能要选择“好管”、“好桶”、“好支架”的“三好”太阳能。力诺瑞特太阳能所使用的清华力诺光电子研究所最新出品的3.0中温钛金管,可抵御600℃ 高温,突破性吸收紫外线能量,新增双阻热散层,耐高温、抗高寒,保温效能大幅提高;力诺瑞特使用的无氟环保健康桶,采用意大利康隆高压发泡技术,加厚保温,牢牢锁住热能;支架方面,力诺瑞特采用优质铝型材支架,表面经过抗氧化处理,经久耐腐蚀,结构根据力学防风原理设计,每个支架均有三角形结构,稳固可靠,抵御强风侵袭。

好用又周到才是较好的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电下乡企业开始注重服务,但不少企业仍只是流于口头、浮于形式,却疏于实践,殊不知用切实的服务暖到消费者的心坎里才是最真的。日前,力诺瑞特在全国推行的太阳能“无界服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依托其1.5万个救助中心、2000多个销售网点和2万多名员工,将最贴心的服务送到了千家万户,此举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惠及全国近千万的广大用户,在消费者心里种下了真诚的愿望和强大的信赖。

力诺瑞特推行的“无界服务”是太阳能企业对社会、对消费者负责的表现,极大改善了市场杂乱状况,同时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方面也起到了非同寻常的作用。太阳能行业最终的健康面貌依赖的不只是像力诺瑞特这样有责任心的个别企业,更需要所有同行的共同努力。

充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服务成为现阶段太阳能行业关注焦点。业内人士称,农村用户自我保护意识薄弱,对于来自企业或国家信息,更多的是通过经销商间接传达来接受,无法实现直接对话。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下,熟知市场规律、精于销售的经销商借机对付一无所知的消费者,消费者自然很容易成为他们手中的猎物。

对此,力诺瑞特一方面根据不同市场需求生产适销对路产品,专门设置了下乡产品生产线,强化生产管理、提升生产质量和效率,减低生产成本,以“全面质量管理”为质量监督核心,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为农村老百姓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另一方面还加强了销售环节的管制,制定了外松内紧的策略,政策上放松,素质、内功上加紧。力诺瑞特市场总监刘建力在今年11月企业开展的百万用户大回访活动中强调,“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太阳能企业还要盯紧渠道经销商,必要时候对他们进行培训再教育,强化服务意识,以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消息来源:力诺瑞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