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将于3月15举办

上海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中国养老行业陆家嘴峰会(以下简称陆家嘴峰会)始创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累计吸引了5000余位养老行业的从业者参与。陆家嘴峰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解答"如何在实践中把中国养老做好"这一命题,邀请全国各地有代表性的养老项目、真正有运营经验的行业大咖前来分享,是业界公认的养老服务及运营领域的顶级峰会

第六届陆家嘴峰会定档于2023年3月15-16日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峰会在"主题演讲"外,还将设置"认知症照护""医康养融合""优质运营"及"康养项目操盘"四大板块,邀请到近40位行业重量级嘉宾,从实践出发,多维度、深层次地探讨行业现状及瓶颈,探讨未来发展新路径。

自去年年底国家防疫政策优化后,中国养老行业加速复苏。政策层面上,发展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在税费、用房、水电气价格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推进医养结合。产业层面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央企和国企开始跨界关注养老。不论是信誉保障,还是资金调动能力、资源整合能力都十分突出的大企业入场,无疑给中国养老行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多想象的可能。

这一趋势在本届陆家嘴峰会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一方面,从整体上来看,截止目前报名参加峰会的参会代表已超1200名,预计将突破历届峰会最高水平。从保险到金融,从机构到地产,国内养老服务行业精英汇聚一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业是基础,产业是空间。作为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潜能的一面银镜,陆家嘴峰会越来越高的行业关注度,可谓疫情后产业加速复苏的最佳注脚。

另一方面,从本届峰会的演讲嘉宾整容上来看,40多位行业大咖中,有11位嘉宾来自央企或国企,达到总数的25%。中国融通地产集团、北京康养集团、上海中信兴业养老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越秀康养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利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产投励源康复医疗公司、中交医养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投健康、陕西陕投康养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十一家央字头、国字头企业或结合自身的项目运营经验、或从各自地域的康养产业模式分析着眼,通过陆家嘴峰会向行业、向社会传达其价值和使命。其中,融通地产集团康养事业部的楚东堂总、北康养集团的李洋副总、中信兴业的魏松总,是极少在行业内做公开分享的重量级嘉宾。未来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的整体结构或将发生重大转型 -- 普惠型养老整体层次的跃升,商业化养老旗舰型项目逐步成型。我国养老服务业的产业支撑在越来越完善的同时,也越来越具针对性,可以而更加全面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老年生活的需要。

此外,自创办伊始,陆家嘴峰会同期还会举办多种形式的配套活动,丰富峰会主题、强化行业交流。本集峰会期间,组委会也将联合多方合作伙伴,举办包括"上海养老设施参访""养老新青年4.0""从国际化经验看,标准化如何助力项目持续盈利和企业连锁发展沙龙"以及"外资养老交流会"等多场精彩的配套活动。

以上内容截至3月8日,如有变动,以现场为准。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