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上海老博会回归,国际品牌突破25%

JETRO日本馆首度亮相

上海2023年4月24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上海老博会,AID)将于2023年5月30日-6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截止至目前,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比利时、丹麦、德国、美国、葡萄牙、日本、瑞典、以色列、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的近400家展商将于五月底亮相上海老博会。

自2013中国养老产业“元年”以来,整个行业发展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十年,站在新十年的起点可以看到,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持续加深,养老服务需求也更为细分化、多元化、专业化。另一方面,随着我国防疫政策的不断优化,中国养老产业也在全国经济复苏的大背景下,回归高速发展轨道。“十四五”期间,我国将迎来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轮“婴儿潮”的退休高峰。一切的一切汇聚于2023,清晰地昭示着银发经济新时代的来临。随着我国养老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国际养老行业企业也希望抓住中国庞大的市场机遇。


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上海老博会,AID)自2000年举办以来,致力于引领养老和康复行业发展趋势,以更国际化的专业姿态继续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信息交流的“中转站”,一向是海外品牌落地中国的绝佳舞台。随着上海老博会平台作用的不断彰显,展会的海外参展企业比例显著上升。截至目前,2023上海老博会的海外参展企业数量近100家,海外展商比例高达25%,为历届最高。其中,2023上海老博会上的日本品牌表现尤为亮眼。目前日本参展商总数接近70家,特别是老博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合作组织的“日本馆”,共吸纳了35家日本品牌企业入驻,其中不乏大崎商贸、酒井医疗、川本产业、板桥贸易等首次亮相上海老博会的全新面孔。


在展品方面,JETRO日本馆涵盖了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健康管理等众多细分领域的专业及创新展品,如维乐梦品牌的低频治疗仪,可以在家中方便的进行康复训练;酒井医疗株式会社的迷你气泡洗澡机,利用超细气泡淋浴深入皱纹和毛孔干净地去除污垢、保湿皮肤;伊藤双通道短波治疗仪,可利用短波的热疗效果直接温暖身体深处,改善体寒,缓解神经痛和肌肉疼痛,刺激胃肠功能,缓解疲劳;再如如株式会社创心会的特色康复护理服务体系和本地化的综合设施建设策划及咨询服务,以及福至实业的居家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服务平台等等。

除了今年首度亮相老博会的JETRO日本馆外,包括松下、唐泽、志贺&福冈、八乐梦、三贵、纳咖、松永、玛鲁哈日鲁、纳甲、丰实、替多尼、研精会、大金、大王、好玛、劲开以及以日本展团的形式联合参展的东璃、日纸、大建、莎罗雅、东海、芙兰舒、河村、安寿、牛尾、鹰野等等多家日本资深养老品牌也将继续亮相2023上海老博会。


截止至目前,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比利时、丹麦、德国、美国、葡萄牙、日本、瑞典、以色列、新加坡、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的近400家展商将于五月底亮相上海老博会。2023年5月30日-6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从这里出发,让我们了解世界,让世界看到我们。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