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棵树再添国家级绿色工厂,四川三棵树坚持绿色智造树立行业标杆

2023-03-03 22:21 5012

成都2023年3月3日 /美通社/ -- 2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四川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凭借在先进的制造工艺、高水平的管理体系、产品原料无害化、能源低碳化等评价维度的优异表现,成功入选2022年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这也是继三棵树莆田总部生态工业园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后,三棵树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绿色工厂殊荣。此前四川三棵树已获得四川省级绿色工厂。


三棵树四川绿色生态园区传承并发扬了企业"道法自然"生态文化,将生态战略融入了园区的规划建设。三片树叶状楼群、智能化工厂与园区内的碧蓝湖泊,都延续了总部生态园区的绿色基因。花园式厂区内,湖清、树美、草绿、花香,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人声、鸟声、机器声,天人合一,构成楼宇与自然交相辉映的美景。


 


四川三棵树作为三棵树在西南布局的核心生产基地,秉承着"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绿色智造的生产理念,用健康绿色的涂料产品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三棵树成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词。

一直以来,四川三棵树坚持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引进了全球顶尖的自动化生产线和清洁生产系统,打造了先进的SAP、MES、SMES、WMS以及高度集成的OA系统,实现了从配料、投料、分散、灌装等生产过程信息的实时采集、传递和有效监测,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规范化,2019年到2020年四川三棵树分别获得了省级和国家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同时,四川三棵树绿色工厂建立了严格的采购管理制度,从源头把控产品的质量,配备了先进的实验和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更好地实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品质生产,让消费者更放心,工厂生产的多款水性内墙涂料和防水涂料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未来,三棵树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智能制造"的理念,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深化"两化"融合,积极响应《"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国家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实现三棵树"树立天地、绿满世界"的企业愿景。

消息来源:三棵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