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双邮”联手 发力大学生求职市场

2010-12-08 14:06 4242

北京2010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旗下两款邮件服务类软件:网易闪电邮( http://fm.163.com/ )和网易手机邮( http://m.123.163.com/ ),首次联合举办面向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的“求职爆料活动”( http://fm.163.com/activities/fmqzbl/fmqzbl.do),约请同学们体验 PC 桌面端和手机端的创新邮件工具,快捷发送简历和收取offer邮件,同时赢取网易公司面试机会。

在每一年的求职高峰期,围绕应届大学生的关键词,无非是“简历”、“面试”、“offer”等。谁的信息更灵通、简历递交更快速,谁就有可能胜人一筹。针对这类人群的信息沟通需求,网易适时推出“求职爆料活动”,助力大学生打赢“求职之战”。大学生们只要参加此次活动,分享求职中的喜怒哀乐,就有机会赢取网易公司的面试机会。

网易闪电邮是网易首款 PC 桌面邮件客户端软件,主打“同时管理多个邮箱帐号”和“快速收发邮件”服务,这对需要使用多个不同性质的邮箱(比如学校邮箱、简历投递专用邮箱、个人邮箱等)的学生用户十分适用;同时,闪电邮来信即时提醒,附件直接拖曳上传、右键一键发送等功能也能让简历更快投递、更易管理。闪电邮简便智能的功能特性、快捷流畅的操作体验,不仅是大学生求职的好帮手,也是其踏入社会转型为职场人士前使用办公工具的一次预演。

网易手机邮则是网易首款手机通讯软件,以高速邮件收发,实时邮件提醒,多邮箱同时管理为基础功能,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拓展出手机电话本备份、免费短信收发、免费天气预报订阅等增值便利服务。在求职时,手机邮的随身通讯功能愈发重要。大学生可通过手机邮快速发送求职信和个人简历,并且无论身处何地,都能第一时间知道企业方的招聘回复。

继网易邮箱推出“简历中心”后,网易闪电邮和手机邮携手应届生求职网和人人网论坛推广“求职爆料活动”,有针对性地直达大学生群体集聚地,为他们带来最应时的求职便捷工具。业内人士分析,近期网易邮箱在网络招聘市场打出炫目组合拳,瞄准大学生用户群体,是其细分市场,提升用户体验的重要举措。

立即参与网易手机邮和闪电邮“求职大爆料”活动,赢网易面试机会>>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