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uppTV 获得 70 多个国家的 TATA IPL 2024 数字电视转播权

YuppTV
2024-03-20 01:45 10710

亚特兰大2024年3月20日 /美通社/ -- 南亚互联网电视和点播内容领域的全球领导者YuppTV今天宣布,它已成功收购备受期待的第17版TATA IPL 2024的数字流媒体版权。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板球联赛定于2024年 3月22 日开始。

TATA IPL 2024是一年一度的卓越板球盛会,展示了10支城市特许球队在74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争夺久负盛名的TATA IPL奖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于2024年 3月22 日拉开序幕,现任冠军钦奈超级国王队将与皇家挑战者班加罗尔队锁定口角,这场比赛有望成为一场激动人心的对决。

YuppTV 首席执行官乌代•雷迪在评论这一重要里程碑时表示:"获得TATA IPL 2024的数字电视转播权证明了YuppTV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我们的全球观众提供优质体育内容。TATA IPL已发展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板球赛事之一,我们很高兴将这场激动人心的锦标赛带给70多个国家的球迷。我们致力于提供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我们期待着让板球爱好者参与 TATA IPL 2024 的惊险动作。"

YuppTV的显著成就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70多个国家,涵盖了欧洲大陆、新西兰、日本、中国和东南亚(不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等关键地区。因此,这些国家的板球爱好者将有机会获得2024年TATA IPL的现场直播,将比赛的精彩带到他们的屏幕上。

YuppTV和TATA IPL 2024之间的合作有望提升全球球迷的板球观看体验。

消息来源:Yupp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