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大中华区总部喜迁新址

2023-02-28 13:58 4686

以全新面貌,筑梦多品牌协同发展未来

上海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德国高仪、美国美标、日本伊奈和骊住厨房共同喜迁新址,正式入驻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国际广场,开启全新篇章。本次乔迁实现了骊住旗下各品牌成员联合办公的目的,促进各品牌之间密切协作,从而强势推动骊住多品牌战略进一步升级。入华12年来,骊住旗下各品牌差异化的产品布局满足了人们日益迭变的多元化需求,以稳定的发展态势实现了业务高速增长。此次迁址不仅顺应骊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预示着未来各品牌协同联动的可期效应,彰显骊住在新发展格局下焕新前行的决心。

骊住以全新面貌,筑梦美好未来
骊住以全新面貌,筑梦美好未来

骊住大中华区总部办公室以流畅的动线设计诠释骊住"水"之灵动,引入了智能座位和会议室预订系统等数字化平台,促进办公资源分配优化,并采用灵活的工位分配方式,推进员工协作与联系。为了呵护员工健康,新办公室还配备健身办公椅、升降办公桌等暖心的设施功能,恰如其分地呼应了骊住多元包容且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为了见证骊住发展新起点,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近日专程到访中国,他表示:"一直以来,骊住将中国视为具有战略意义的关键市场。通过充满活力的全新办公环境,骊住将进一步释放每位员工的潜力,以更好地培养每位员工的创新思维模式,助力骊住锻造强大的企业竞争力,在中国市场实现长远发展。"

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和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致辞
骊住国际领导Bijoy Mohan和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致辞

另一方面,作为骊住大中华区总部办公室新址,前滩国际广场已经获得LEED认证,这与骊住一直以来坚持的绿色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亦传递着骊住投身可持续发展建设的初心。早在2019年,骊住就提出"2050年环境愿景",旨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并从设计、采购、生产、最终使用和产品处置等环节,推动价值链的循环制造,协力营造更美好的宜居环境,共迎永续未来。

骊住以乔迁为新起点,助推多品牌战略升级
骊住以乔迁为新起点,助推多品牌战略升级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领导陶江女士指出:"此次乔迁是骊住的发展新起点,我们将持续贯穿差异化经营理念和模式,发挥多品类、多品牌战略优势,积极稳妥推动数字化转型,并从供给侧发力强化本土供应链,进一步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打造多元化的厨卫解决方案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需求,为人们筑建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

未来,骊住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的宗旨,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聚力开创更多高品质、可持续的厨卫家装解决方案,打造行业的标杆典范,助力骊住向"大家居"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持续践行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关于骊住

骊住集团是一家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应对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挑战,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通过从日本传统汲取精华,不断创新以制造改善居家环境的产品。骊住的特别之处在于:通过有意义的设计、坚持开拓进取精神、致力于提升产品的使用体验,以负责任的方式推动业务增长。我们的经营理念通过品牌得以彰显,它们包括高仪、美标和伊奈等。骊住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拥有近55000余名员工,他们每天生产制造着触动10亿多人生活的产品。

"骊住"集团(东京证交所代码: 5938)是"骊住"投资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相关股票:
OTC:JSGRY Tokyo:593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