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在 7 World Trade Center租下更大的新办公室并完成搬迁

2010-12-07 01:20 5396

纽约2010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在线外汇经纪公司 FXDD 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搬迁,新办公室位于曼哈顿商业区格林威治街250号的 7 World Trade Center,总面积达40000平方英尺。FXDD 先前的办公室位于 75 Park Place。

FXDD 签下了13年的租约,并已完成搬迁,新办公室占 7 World Trade Center 整个一层楼,以满足其扩张需要。该公司积极扩充其客户服务和技术员工队伍,今年以来已经招聘了十几名新员工。该公司在2002年创建之初员工不多,而现在已经超过170人。

FXDD 首席运营官 Lubomir Kaneti 表示:“客户的信任使我们在过去六年里取得了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我们是在金融危机最困难时期仍不断招聘员工的少数几个公司之一。”

Kaneti 说:“我们相信我们的业务有着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前景,我们需要有更大的办公空间来满足我们的未来扩张需要。7WTC 不是普通的办公大楼。我们很高兴成为纽约市区振兴计划的一部分。”

FXDD 的客户账户数目达几十万个,我们通过 Metatrader、FXDDtrader、PowerTrader 和 FXDDAuto 等交易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外汇交易服务。

该公司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及机构交易商、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资金管理公司提供服务。FXDD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强大的交易技术和可靠的流动性。

Kaneti 表示,FXDD 对于维持市区繁荣的承诺也是促使公司选择落户 7 World Trade Center的因素之一。该办公楼于2006年对外开放,重建后的大楼位于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旧址的北面。

他说:“我们很自豪成为纽约关键组成部分重建计划的一份子。”

欲查看 FXDD 新办公室图片,请登录 

http://www.fxdd.com/cn/about-fxdd/enhanced-company-news/single-view.html?tx_ttnews%5Btt_news%5D=779&cHash=df2da0e88ea32943584b570afd17e1b6

FXDD简介

FXDD (http://www.fxdd.com.mt ) 是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注册的外汇交易商,并且是美国国家期货协会 (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 的成员,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FXDD 是领先的在线外汇交易商,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强大的交易技术和可靠的流动性。FXDD 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和机构交易商、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资金管理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通过其 Metatrader、FXDDTrader、PowerTrader 和 FXDDAuto 等交易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外汇交易服务。该公司的服务目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银行间定价、无利息账户和完全自动化的执行。FXDD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买卖价差(主要货币之间的买卖差价低至0.5点甚至更低)。

关注 FXDD 的Twitter:twitter.com/fxdd,Facebook:facebook.fxdd.com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