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 Malta 将在中国举办在线外汇交易竞赛

2010-11-03 05:55 10289

比赛较高奖金为5,000美元

马耳他瓦莱塔2010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在线经纪公司 FXDD Malta (http://www.fxdd.com.mt )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2010年11月7日至12月10日在中国举办在线外汇交易大赛。

提供全天24小时全球外汇交易服务的 FXDD 将为盈亏(盈利和亏损)百分比较高的参赛者提供5,000美元的奖励,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分别获得2,500美元和1,000美元。60位获奖者将接到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总奖金额度为17,750美元。获奖者名单还将公布在 http://www.fxdddemo.com/ 上,排名每周更新。

FXDD邀请其中国的新老客户在 http://www.fxdddemo.com/register.php 上完成注册。每人只能注册比赛一次,且必须提供有效信息。比赛将在交易平台 Metatrader 4 上进行。

FXDD 简介

外汇交易商 FXDD (http://www.fxdd.com.mt ) 是在马耳他金融服务局 (Malta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注册的第三类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马耳他瓦莱塔。FXDD是在线外汇交易领先商,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强大的交易技术和可靠的流动性。FXDD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和机构、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资金管理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通过其 Metatrader、FXDDTrader、PowerTrader 和 FXDDAuto 等交易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外汇交易服务。该公司的服务目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银行间定价、无利息账户和完全自动化的执行。FXDD 还提供200:1的杠杆比率和具有竞争力的买卖价差(主要货币之间的买卖差价低至0.5点)。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