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DD Malta 现推出以日币作为保证金的交易账户

2010-10-27 05:54 5641

马耳他瓦莱塔2010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在线外汇经纪公司 FXDD (http://www.fxdd.com.mt ) 宣布,除了以美元作为保证金的交易账户之外,该公司现推出以日元作为基础保证金货币的外汇交易账户。FXDD 表示, 该公司有望在短期内提供以欧元和英镑等其他主要货币作为保证金的类似期权产品。

FXDD 拥有10万多个客户账户,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其 Metatrader、FXDDtrader、Currenex 支持的 PowerTrader 以及 FXDDAuto 等交易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外汇交易服务,从而使客户能够在全球多个专家提供的高端外汇交易信号组合的基础上开展交易。

FXDD Malta 执行总监 Lubomir Kaneti 表示:“基于本土货币的交易账户将大大提高我们客户的使用便利性和舒适水平,因此非常值得期待。客户在通过他们的交易账户转账时将无需进行货币转换,并且还能享受本土货币增值带来的好处。”

FXDD 专注于为 MetaTrader 零售和机构交易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全力支持,是具备洞察力的专业人士和客户的首选交易机构。FXDD 为个人和机构交易商、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资金管理公司提供服务。FXDD 称,该公司的自动融资工具由全球知名的六家银行提供支持,其独特功能使该公司即使在市场动荡时期都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差价、卓越的流动性和稳定的执行能力。

FXDD 简介

外汇交易商 FXDD (http://www.fxdd.com.mt) 是在马耳他金融服务局 (Malta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注册的第三类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马耳他瓦莱塔。FXDD 是在线外汇交易领先商,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强大的交易技术和可靠的流动性。FXDD 为全球各地的个人和机构交易商、对冲基金、商业机构、经纪公司和资金管理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通过其 Metatrader、FXDDTrader、PowerTrader 和 FXDDAuto 等交易平台提供全天24小时外汇交易服务。该公司的服务目前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银行间定价、无利息账户和完全自动化的执行。FXDD 还提供200:1的杠杆比率和具有竞争力的买卖价差(主要货币之间的买卖差价低至0.5点)。

消息来源:FXD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