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 Ink元太科技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与新兴市场指数

2022-12-13 04:00 3283

携手供应链伙伴可持续前行

中国扬州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今 (12) 日 宣布,首度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 (DJSI- World)”成分股与”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 (DJSI- Emerging Markets)"成分股。元太科技在标准普尔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测评(S&P Global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成绩优异,于24个评选面维度,除"政策影响力"、"环境报告"及"社会报告"取得满分,"风险及危机管理"、"行为准则"、"环境政策与管理系统"、"劳工实务指标"、"职场健康安全与卫生"及"隐私权保护"等面向,亦居电子、设备及零组件(ITC Electronic Equipment, Instruments & Components)产业领导地位。

E Ink元太科技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与新兴市场指数,携手供应链伙伴可持续前行。
E Ink元太科技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与新兴市场指数,携手供应链伙伴可持续前行。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于1999年成立,为目前全球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及指标性的可持续发展测评之一。透过标准普尔国际企业可持续发展测评从治理与经济、环境与社会等三大可持续发展维度,每年针对可持续发展趋势以及重点议题邀请全球超过13,000家企业参与测评,主动揭露企业可持续发展成效。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依据评比结果从全球约2,500家大企业挑选各产业于可持续发经营表现前10%的企业为其成分股;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则从新兴市场约800家大企业挑选各产业于可持续发经营表现前10%的企业为其成分股。指数评选结果不仅表现全球顶尖企业之可持续发展成效,也是全球投资机构及责任投资人之重要参考依据,更为授信及金融机构衡量企业永续及金融往来的重要依据之一。

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与新兴市场两大指数,肯定E Ink一直以来,以绿色电子纸技术与产品为核心,从营运管理、可持续产品至社会公益等各个面向实践ESG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努力。当ESG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各个产业关键评估指标,E Ink身为电子纸产业的领导厂商,我们致力带动电子纸生态圈供应链伙伴一起朝向可持续的共荣方向发展,协同供应链伙伴投入实践净零碳排的目标,共同优化电子纸产品制程,落实降低能耗、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减少水资源与废弃物等行动,以提供市场更低碳与节能的电子纸产品。"

面对即将来临2023年整体经济大环境的高度不确定性,E Ink特以韧性供应链为主轴举办"逆风而上 – 永续共荣大会",邀请电子纸生态圈中的模块、TFT背板、驱动IC、光学材料等原物料与零组件伙伴共同参与。E Ink持续落实ESG可持续发展工作,已于2022年12月提前达成全球RE20的可再生能源使用目标,在本次可持续发展共荣大会中,E Ink不仅分享依循获利与可持续发展齐步并进的可持续发展使命与实践路径,也积极邀请供应商伙伴共同朝向建构低碳供应链、控制与降低可持续发展风险、增加供应链弹性与可持续供应链等方向,打造电子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价值链。

公司亦将携手供应链于ESG工作建立相同的标准,巩固可持续稳定的伙伴关系,一起推动并实践可持续供应链治理的目标。E Ink预计至2024 年底,持续提升及优化、提高绩效披露的透明度、回应相关利害关系人、启动高风险供应商的改进计划,并在供应商选择过程中引入 ESG 评估,以增加供应商 ESG 审查和检查的覆盖面,进一步实施ISO 20400 可持续采购指南及协助供应商部署可持续发展计划。

电子纸显示屏产品相对于纸张与LCD显示屏具备显著的节能与低碳效益。低耗电的电子纸应用于智慧公交站牌,结合太阳能电力供应的电子纸信息牌, 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成为全球推动净零碳排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上海浦西的1,500座太阳能电子纸公交站牌营运系统,已通过BSI英国标准协会依据PAS 2060:2018标准及现场核查,宣布达成碳中和目标。若以10吋电子纸广告牌取代同尺寸LCD广告牌,持续使用5年且每天更换4次显示画面,每一度用于生产这些电子纸的电力,相对为地球节省了400度电力消耗。

消息来源:E Ink元太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