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合云科荣获中企联合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2023-02-27 14:37 2468

北京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月25日,由中企联合CHIRC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第十七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第十七届中国雇主品牌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现场

经中国雇主品牌年会组委会调研评选,众合云科集团荣获"2022 年度中国区最佳人力资本服务"企业奖,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评为 "2022 年度中国区数字化创新先锋人物"。

众合云科荣获中企联合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众合云科荣获中企联合中国雇主品牌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加码专业雇主服务,助力各业态人资管理升级

据艾瑞咨询《2022中国人力资源数字化研究报告》显示,"随着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增强和数字化技术发展,企业对于灵活用工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止囿于标准用工这一单一用工模式,而是采用灵活的人力资源组合方式来保持组织弹性,以抵御各种可能的风险挑战。"

针对各业态企业发展情况和本土人力资源发展诉求,众合云科推出专业雇主服务理念,以HR SaaS为企业人资管理数字化升级平台,以旗下51社保、海握科技、时在保险等品牌进行业务承接,统筹标准用工、新经济用工等不同用工模式,提供专业化的企业人力资本服务方案。

在标准用工方面,针对企业跨区域用工遇到的种种问题,众合云科旗下51社保构建覆盖全国130+城市的直营服务网络体系,并通过超过200家的业务主体满足企业属地化合规用工需要;依托自研的101HR SaaS平台,51社保实现了对于企业雇员全生命周期的线上化、数字化办理,在减轻了人资管理中的事务性工作压力的同时,提升了雇员属地化待遇享受的办理体验,实现了雇主雇员双方的利益共赢。

重塑客户价值,打造服务型SaaS产品

目光回到人力资源数字化,效率提升、雇佣合规、体验升级,三者有机构成了企业服务SaaS产品的评价标准,而将数字化能力转化成为服务体验,最终实现客户价值,则是众合云科一直坚持且不断更新的产品理念。

在企业人事管理中,常存在雇员入职企业和社保、发薪固定节点存在时间差的情况,众合云科通过自研的101HR SaaS平台,实现了各节点的自动化信息获取及流程办理,在实现企业用人流程和结果合规的同时,满足雇员合同自助签署、薪资准时发放、社保及时缴纳等合理权益,大大减轻了HR在"入转调离"等管理服务阶段的工作压力。

101HR SaaS平台一览
101HR SaaS平台一览

优质的企业服务是对客户价值的重塑和升级。未来,众合云科将进一步挖掘数字化产品服务潜力,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和更多企业的共同成长。

消息来源:众合云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