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获邀参加东方证券投资论坛

上海20101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HOLI)(“和利时”或“公司”),中国领先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和设备提供商,获邀参加20101215日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召开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与发现 -- 聚焦“十二五”,寻找投资新路径】投资论坛,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李沂宸先生、投资者关系经理张秋菊女士届时将代表公司与投资者见面,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并回答投资者问题。

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介(纳斯达克代码:HOLI

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和设备提供商。公司于1993年成立,共有员工2400多名,在全国21个城市有9个销售中心和13个服务中心。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工业自动化、高速铁路、地铁及核电领域,客户1700多名。公司提供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工业自动化 DCS(分布式控制系统)、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高速铁路信号系统 TCC(列控中心)、ATP(列车自动防护系统);地铁综合监控系统SCADA(检测控制和数据采集系统);核电站常规岛自动化控制系统。

欲知详情,请联系 

张秋菊
投资者关系经理
电话:+86-10-5898-1386
电邮:investors@hollysys.com
网址:http://www.hollysys.com

消息来源:和利时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OL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