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terImage 3D在亚太电影博览会上向印度和中国推出3D数字影院系统MI-2100s

MasterImage 3D LLC
2010-12-06 12:25 8910

- 设计小巧,以解决电影院的低窗口放映室问题 -

韩国首尔2010年12月6日 /美通社亚洲/ -- 本周在香港举办的亚太电影博览会上,3D技术公司MasterImage 3D推出了一款新的3D数字影院系统MI-2100s,该系统设计小巧,以满足低放映窗口电影院的需求。该系统将在印度和中国销售,目前正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511展位展示。


MasterImage 3D推出3D数字影院系统MI-2100s

这款新的MI-2100s系统是公司颇受欢迎的MI-2100 3D数字影院系统的缩小版本,可以提供与原来产品同样高的影像清晰度以及有吸引力的所有权业务模式。虽然其设计更小,位置更低,但这款新的MI-2100s系统包括一个可选支架;可编程的向上/向下电动快速升降装置使其能够用于低窗口或标准的放映室。这款新的系统还包括改进的以太网/3D自动化界面和编程选项,以及MI-2100和MI-2100s都有配备的全新圆偏振滤光镜,可以提高整体亮度。

MasterImage 3D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ounghoon Lee说:“我们了解到,印度和中国的电影院希望转为3D,但他们的放映室不能容纳多数3D影院系统。我们成功设计出更小版本的MI-2100,以适应它们的放映室大小,同时用新的功能对其进行更新。”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SATHYAM CINEMAS和ESCAPE CINEMAS(SPI Cinemas Pvt Ltd)是较早采用MasterImage 3D的MI-2100s系统的电影院。“较小的放映室并没有阻止我们将3D的刺激带给观众。”SPI Cinemas Pvt Ltd的经理D. Teddy Joshua说道。“这款新的MasterImage系统专门为小空间而设计,并且运行非常稳定可靠。”

关于MasterImage 3D LLC

MasterImage 3D LLC是为电影院、移动设备和游戏行业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的一家3D技术公司。MasterImage 3D是一家快速发展的3D数字影院系统供应商,其3D数字影院系统在42个国家均有安装,向观众提供最清晰和最锐利的3D体验,同时向放映商提供有吸引力的所有权定价模式。公司的自动立体显示技术造就了世界上较早的无须佩戴眼镜的3D移动电话,其3D摄影机ASIC使得用户能够创建和分享3D内容。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私人所有的公司,总部设在好莱坞,在英国、东京、首尔以及北京设有办事处。 

媒体联系:
Justin
电话: +82-2-3438-1628
电邮: jw.byun@masterimage3d.com

销售与营销联系: 
Dan Zheng
电话: +82-2-3438-1620
电邮: Dan.zheng@masterimage3d.com

消息来源:MasterImage 3D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