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荣获西班牙旅游业较高奖项

2010-12-03 19:36 3671

北京2010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昨日荣获了西班牙旅游业的较高奖项“西班牙旅游企业优秀奖”。6年以来,国航是迄今为止获得这一殊荣的唯一非本土航空公司。


国航代表合影


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米盖尔部长亲自为国航颁奖

西班牙旅游贡献奖设立于1962年,由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西班牙旅游局共同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为西班牙旅游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这是西班牙旅游企业优秀奖历史上首次颁给非西班牙的企业,为纪念这一特殊意义,西班牙工业、贸易和旅游部米盖尔部长亲自为国航颁奖。

米盖尔部长在致辞中讲到:“国航为西中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西班牙是世界旅游大国,国航是中国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我们希望国航能够成为我们较好的合作伙伴,把更多的中国游客带到西班牙。”

国航于2006年开通北京-马德里航线,是国内首个执行此航线的航空公司。每年国航承载着商旅乘客往来于这两个闻名遐迩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自2007年底加入星空联盟以来,国航一直不断完善国内国际网络建设。旅客凭借国航网络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

国航商务委员会副书记王进安先生说:“国航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西班牙旅游业的较高奖项,这一殊荣代表了西班牙对国航服务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我们会根据两国商贸经济的发展需求增加新航线或新班次。国航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乘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后,国航将继续秉承优质的全流程服务理念,继续完善航线网络,架起中国与世界各国交流的空中通途。”

关于国航: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80架,航线264条,覆盖29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国航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国航知音”会员数量现已突破1200万人。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国航网站 http://www.airchina.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奥美公关  张娜
电话:+86-10-8520-6578
手机:+86-138-1010-6203
电邮:sally.zhang@ogilvy.com

奥美公关  孙岩
电话:+86-10-8520-6318
手机:+86-138-1185-4127
电邮:yan.sun@ogilvy.com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