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杭州=马德里航线12月28日顺利启航

成为华东地区首个直飞马德里航班
2015-12-29 08:30 13732
在圣诞节日期间,2016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首都航空今年国际航线的压轴大戏 -- 杭州=马德里航线成功启航。根据首都航空国际化旅游航空公司的战略定位,首都航空积极与局方、机场及兄弟单位沟通协作,今年先后共计开通了26条国际航线

北京2015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圣诞节日期间,2016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首都航空今年国际航线的压轴大戏 -- 杭州=马德里航线成功启航。

根据首都航空国际化旅游航空公司的战略定位,首都航空积极与局方、机场及兄弟单位沟通协作,今年先后共计开通了26条国际航线,其中东南亚、东亚地区航线24条,跨洲航线两条,在开航效率和数量上均创造了首航新的记录。

12月28日,杭州萧山机场国际出发厅人声鼎沸,JD361航班客座率高达100%,萧山机场总经理郑向平、副总经理陈祝毅、海关关长陈钢、边检站站长王红、检验检疫杨俊副主任等领导与首航机组、乘务组、部分旅客共同参加了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此航班由首都航空胡明波董事长亲自担任机长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目前经济舱往返机票3800元(不含税),商务舱往返机票价格22000元(不含税)。详情可拨打首都航空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购买。

杭州=马德里航线开航
杭州=马德里航线开航

 

杭州=马德里航线首航机长
杭州=马德里航线首航机长

 

首航机组及工作人员合影
首航机组及工作人员合影

当地时间1228日晚上8点45分,航班顺利抵达马德里机场,马德里大区政府市政府马德里机场西班牙旅游局马德里旅游局西班牙华人商会等代表以机场水门、热烈的弗拉明戈舞蹈和西班牙古典拉丁吉他表演等方式,热烈欢迎首个来自华东地区的直飞航班。

首都航空将以2015为国际化腾飞之年,深耕旅游市场,加深对外合作,为国人架设起更多与世界旅游文化交流的桥梁。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