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霁开业立 爱达蓉城,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正式开业

2023-02-20 09:45 3141

上海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18日,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携手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在成都温江医学城正式开业,将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德国金标准的卒中康复服务,助力提升四川乃至我国西部地区的卒中康复水平。

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开业启动仪式
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开业启动仪式

脑卒中已成为我国成年人致死和致残的首位原因,呈现出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复发率、高经济负担五大特点。近年来,我国政府一直倡导加强卒中防治管理、呼吁重视卒中康复管理。《成都市"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做强高端医疗、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三大核心产业的"三医+"工作目标。其中,神经系统疾病也已被确认为重点发展领域之一。

始于蓉城,加速构筑中西部地区卒中防治体系建设

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是勃林格殷格翰以中国卒中患者健康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面向中国、投资西部建设的第一家康复医疗中心。中心将基于国际功能、残疾和健康分类(ICF)框架,依托线下的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和线上互联网医院的资源,将德国金标准康复全面引入中国。在卒中康复领域,德国脑卒中康复医学以循证医学为基础、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不断创新的康复技术,是国际公认的领先标准。

作为深耕卒中领域的领跑者,勃林格殷格翰整合自身优势和经验并携手相关合作方,以患者为中心,推出了创新的"卒中整体解决方案",覆盖预防、疾病教育、检测、急救、诊断、治疗、康复七大模块。康复治疗作为"卒中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患者得以回归社会的重要途经。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齐飞表示,随着霁达(成都)康复中心的正式开业,我们将"德国金标准"的卒中康复模式引入中国,为四川乃至中国西部的卒中患者提供卓越的服务。未来,勃林格殷格翰将继续深化与卒中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高校和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在相关政府和部门的指导下,致力于通过"卒中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卒中患者带来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成都市副市长、温江区委书记王乾表示,作为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的重要承载地,温江区在全国率先提出"三医融合"发展理念,专注深耕大健康产业十余年,当前正围绕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奋斗目标,聚焦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医疗人工智能三大领域,奋力打造全国一流医药健康产业高地和"BT+IT"融合发展新兴产业高地。勃林格殷格翰霁达(成都)康复医疗中心的开业,为广大患者及家庭带来了德国金标准卒中康复整体解决方案,将提升四川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卒中康复水平。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