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超低温电泳涂料正式应用于大众汽车

2023-02-17 22:47 5466

推动行业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

上海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立邦与大众汽车再次达成合作。凭借强劲的全球研发能力,立邦坚持科技创新,推出了能够应用于车身的超低温140摄氏度固化无锡电泳涂料,并以出色的性能和应用优势再次获得了大众汽车客户的青睐。借助该产品优异的绿色低碳环保性能,双方将共同推动行业向绿色循环、协同增效的方向发展。该投槽产线将承担重要的产品出口业务,意味着立邦不断深化中国和全球市场资源的链通,为全球汽车涂料业务注入新的增长动能。

大众安徽汽车工厂成功投槽,立邦全球化技术在中国落地[1]
大众安徽汽车工厂成功投槽,立邦全球化技术在中国落地[1]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安徽合肥,是德国大众和江淮汽车合资公司,专注纯电动车生产线。其旗下的安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承担了出口和内销双重任务,产品将出口至欧洲[2],以更好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电泳涂料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和零部件涂装
电泳涂料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整车和零部件涂装

面对汽车制造商们对涂膜性能要求提升和不断上升的成本压力,及政府对环保和碳排放的日趋重视,立邦深刻洞察行业发展痛点,充分发挥全球研发实力,推出了能够应用于车身的超低温140摄氏度固化无锡电泳涂料,并以突出的性能和应用优势再次获得了大众汽车客户的认可。经升级后,该款产品可直接应用于原生产线,实现大幅度降本增效。在工艺创新方面,立邦突破了传统烘干工艺需保持160-180摄氏度左右高温的制约,将烘烤温度降至140摄氏度,大幅减少能源消耗,减轻环境负担。同时,该产品以"无锡化"实现了重金属的减少应用,满足欧盟 "REACH法规"的严苛要求[3],无论对有严格环保认证标准的欧美汽车制造业,亦或是有着良好出口态势的中国汽车制造业,均是具有积极意义的解决方案。

目前,该款电泳产品已通过德国大众集团和斯特兰蒂斯集团的认证,可满足高端欧系主机厂需求,并且已在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投入使用,成功实现了全球创新技术走入中国探索先进落地经验,并走出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的需求。

超低温电泳技术应用于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
超低温电泳技术应用于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

"立邦在安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成功投槽超低温固化无锡电泳,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这离不开技术的创新。"立邦中国IU事业群总裁兼汽车漆事业部总经理徐杰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邦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而协同全球资源的拉通与本地实力的建设,将赋予我们更强大的竞争力,赢得市场机遇。"

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4],不仅利好国际经济环境,对于应对气候变化、改善生态有着重要意义。作为具有全球尖端研发实力和资源的汽车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对汽车行业的升级发展保持前瞻性,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强化核心研发能力建设,为客户提供低碳节能、高效降本的优质汽车涂料产品与解决方案。未来,立邦将继续依托自身的全球化协同优势,为汽车行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的加速建设献力,刷新更广阔的美好出行空间。

[1] 图片来源:立邦员工
[2]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新能源成全球焦点,大众将向欧洲出口国产电动车》
[3] REACH法规,即《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的法规》
[4] 内容引用:环球网《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