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L的2023财年业绩

Adani Enterprises Ltd
2023-02-16 21:43 10441

合并息税前利润(EBITDA)增90% 6068亿卢比(7.335亿美元)

合并税后利润(PAT)增271% 1750亿卢比(2.115亿美元)

道路业务实现曼切里亚尔项目第3临时COD

业务EPC项目,3246亿卢比(3.924亿美元)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Adani Group旗下子公司Adani Enterprises LtdAEL)今日宣布其截至20221231日的九个月和季度业绩。

2023财年9个月财务亮点(合并)(同比):

  • 总收入增长135% 10.6459亿卢比(129亿美元)
  • EBITDA90% 6068亿卢比(7.335亿美元)
  • 归因的PAT271% 1750亿卢比(2.115亿美元)

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合并)(同比):

  • 总收入增长42% 2.6951亿卢比(33亿美元)
  • EBITDA101% 1968亿卢比(2.379亿美元)
  • 归因的PAT增至 8200亿卢比(9910万美元),抵消 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损失12亿卢比(150万美元)

业务亮点:

亮点

ANIL Ecosystem

- Nacelle设施的运营和商业组件将从2024财年第一季度开始

业务

签署了中央邦 3246亿卢比(3.924亿美元)新EPC项目(Shakkar Pench Micro Lift Irrigation)的协议

ARTL - 道路

- 曼切里亚尔第3HAM项目的临时COD

- Greenfield项目 - Ganga高速公路和Kagal Satara的任命日期已收到

主要行业-采矿服务

- L oA在恰蒂斯加尔邦签署了产量为15 MMTPelma矿山

AMG Media

- A MG Media Networks完成NDTV的收

*美元数字折算1 USD = Rs.82.725

 

营亮点(年环比)

2023财年9个月

2023财年第三季度

ANIL Ecosystem

太阳能组件装机容量增加了12%,达到896 MW

太阳能组件装机容量增加了63%,达到430 MW

AAHL –

(七个运营)

处理5340万人次乘客运送

乘客运送增加了40%,至2030万人次

主要行业采矿服务

产量增长3%,至19.7MMT

产量为6.2MMT

主要行IRM

产量增长43%,至67.70 MMT

产量增长8%,至15.8 MMT

Adani Group主席Gautam Adani先生表示:过去三十年中,以及年复一年的季度,Adani Enterprises仅证明了其作为印度最成功的基础设施孵化器之地位,而且证明了其在建设核心基础设施业务方面的良好记录。 们的根本优势在于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执行能力、组织发展和卓越的运维管理技能,可与世界顶尖组织相媲美。 AEL在建立高盈利核心行业业务方面的卓越韧性和能力表明了我们利用Adani公司组合各种优势的战略如何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一致的长期价值。 们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强大的治理、严格的监管合规、持续的绩效和坚实的现金流生成。 当前的市场波动是暂时的;作为一个具有长期价值创造愿景的传统孵化器,AEL继续致力于中等杠杆的双重目标,并寻求扩张和增长的战略机会。

2023财年9个月财务亮点(合并)(同比):

  • 总收入增长135% 10.6459亿卢比(1290亿美元),原因是IRM和机场业务表现强劲
  • EBITDA90%6068亿卢比(7.335亿美元),以满足机场和IRM业务量的增加
  • 归因的PAT271% 符合EBITDA标准的1750亿卢比(2.115亿美元)

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亮点(合并)(同比):

  • 总收入增长42% 2.6951亿卢比(33亿美元),原因是ANIL Ecosystem、机场和IRM业务表现强劲
  • EBITDA101%1968亿卢比(2.379亿美元),与ANIL EcosystemIRM业务的增幅相一致
  • 归因的PAT增至 8200亿卢比(9910万美元),与EBITDA保持一致,以抵 2022财年第三季度的损失12亿卢比(1500万美元)

业务更新(2023财年第三季度):

业孵化方面的最新情况

1.  Adani Airports Holdings LtdAAHL – 场)

  • 在本季度,Adani Airports处理-
    • 2030万乘客(同比增40%
    • 14.2万次空中交通流动(同比增长21%
    • 1.8 Lacs MT Cargo

2.  Adani Road Transport LtdARTL – 道路)

  • 曼切里亚尔–Repallewada3HAM公路项目收到的临时COD
  • 收到Ganga高速公路和Kagal Satara项目的任命日期
  • 正在执行的五个HAM项目的最新情况:

项目

完成进度%

Vijayawada Bypass

Andhra Pradesh

39 %

Nanasa Pidgaon

Madhya Pradesh

37 %

Kodad Khammam

伦加纳邦

34 %

Azhiyur Vengalam

喀拉拉邦

16 %

Badakumari Karki

奥迪沙邦

15 %

  • 所有HAMBOT项目中开始的施工活动

3.  AdaniConnex Pvt LtdACX - 数据中心)

  • 4个数据中心总体项目完成情况的更新

数据中心

完成进度%

金奈33 MW年(17 MW个完全投入运营)

41 %

诺伊达

23 %

海得拉巴

22 %

9 %

 

2023年第三季度成熟业务的最新情况

1 Adani产业供应链生态系统

太阳能电池和模块

  • 2.0 GW电厂的模块线运行。 太阳能电池线预计到323COD
  • 现有1.5 GW装机容量的工厂正在升级至2.0 GW,采用TopCon Cell术:模块-20233月和电池-20236月。
  • 由此,电池和模块总装机容量将达到4.0 GW
  • 容量增加63%,达到430 MW

风力涡轮机制造

  • Nacelle设施的运营和商业组件应从2024财年第一季度开始
  • 桨叶制造设施将于2024财年第一季度建成

2.  主要行业(采矿服务)

  • LoA在恰蒂斯加尔邦收到Pelma矿山容量为15 MT
  • 3个邦11矿山的总采矿组合,峰值容量超过110 MMT时,运营容量为51 MMT
  • 矿服务产量为6.2 MMT

 

消息来源:Adani Enterprises Ltd
相关股票:
India:ADANIENT.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