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与美国网球协会在202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前宣布续约多年合作

IBM China
2022-08-24 15:33 12498

要点:重新设计USOpen.org网站及美网应用程序,包括以混合云与可解释的AI赋能的新球迷体验应用

北京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IBM(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IBM)和美国网球协会(USTA)日前宣布,将双方长达30年的长期合作关系再延长五年。从1995年推出USOpen.org到2009年推出移动应用,以及在去年首次推出IBM Power Index with Watson IBM Waston 力量指数IBM和USTA已经合作了三十多年,如今通过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一个世界级平台,提供的球迷体验。2022年,双方宣布将继续扩展和加强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数字产品,在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之前为大赛应用和USOpen.org增加新的功能。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数字体验运行在由本地、公有云和私有云组成的混合环境下,IBM设计了一个数据架构,帮助确保正确的数据—包括从各种数据集和API中提取的数据--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正确的人手中。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数字体验运行在由本地、公有云和私有云组成的混合环境下,IBM设计了一个数据架构,帮助确保正确的数据—包括从各种数据集和API中提取的数据--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正确的人手中。

基于流行的IBM Match Insights with WatsonIBM Watson赛事洞察)的功能,即在比赛过程中通过分析数百万个数据点和超过1亿个来源,"Win Factors(赢球因素)"功能为人工智能模型所分析的内容带来了额外的透明度。"赢球因素"功能旨在帮助球迷对影响球员表现的因素有更多了解,如球场地面、排名、点对点记录、赢球比例、净赢盘数、近期表现、年度赢球以及媒体评论。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用户还可以通过名为"Have Your Say(有话要说)"的功能,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应用程序和USOpen.org上登记他们自己对比赛结果的预测,这个体验将首次对美网球迷开放,他们可以拿自己的预测与其他球迷的汇总预测以及IBM生成的由AI驱动的 "获胜可能性 "进行比较。

IBM传播及市场高级副总裁Jonathan Adashek表示:"我们与美国网球协会的合作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以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标志性体育赛事之一为背景,展示IBM的全方位能力。展望未来,我们不断扩展和增强美国网球公开赛数字球迷体验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我们共创了一个创新平台,我们把服务各行各业客户相同的混合云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及IBM的咨询服务用于这一创新平台,为全世界数百万网球爱好者带来美国网球公开赛栩栩如生数字体验。"

USTA首席商务官Kirsten Corio表示:"过去三十年来,IBM的专业知识和数字领导力使我们的球迷离赛事越来越近。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利用IBM的创新技术、以令人兴奋的崭新方式为赛事服务,加深全球球迷对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参与。"

在全新设计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数字平台上,"Win Factors (赢球因素)"和"Have Your Say(有话要说)"功被纳入一整套全面的数字球迷功能套件当中,该套件还包括IBM Power Index IBM力量指数)、Match Insights(赛事洞察)Fantasy Tennis(梦幻网球)游戏。

美国网球协会和IBM Consulting的体验设计部门IBM iX合作设计和开发了一个更新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旨在使世界各地的球迷和美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的球迷能够比以前更快、更直观地访问赛事,获得他们最为喜欢的内容、吸引人的见解和实用工具。美国网球公开赛数字平台包括许多新功能,球迷们可以标记他们喜欢的球员,根据他们的选择来策划他们的数字体验。分数、日程表、抽签和球员部分已经做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以便为球迷提供更相关和更有针对性的内容和见解。美国网球公开赛移动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新的切换状态,称为 "At the Open (在公开赛现场)",专门为现场观众提供服务。"At the Open "旨在为球迷提供他们需要的一切,以优化他们的访问,包括门票访问管理、移动食品订购、场地地图和概述每一天活动的策划内容。

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数字体验运行在由本地、公有云和私有云组成的混合环境下,IBM设计了一个数据架构,帮助确保正确的数据—包括从各种数据集和API中提取的数据--在正确的时间到达正确的人手中。IBM利用混合云方法,在多个云上收集、整合和分发运行在红帽OpenShift上的数据和应用程序,以无缝处理所需的各种不同工作负载。今年的创新解决方案是建立在IBM Cloud上,并使用红帽OpenShift进行容器化。云的灵活性使得每年都有快速创新,因为构建这些解决方案的IBM开发人员能够为新功能一次性编写代码,并在任何环境中进行部署。

202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包括其球迷周),从美国时间823日持续到911日,期间将举行资格赛。想要看到IBM的技术如何发挥作用,包括每天更新的IBM力量指数(Power Index),请访问USOpen.org,或在您的移动设备上通过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应用程序获得,该应用可在苹果和安卓应用程序商店中找到。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 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 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bm.com/cn-zh

关于美国网球协会USTA

美国网球协会是美国网球运动的国家管理机构,是促进和发展各级网球运动(从地方社区到最高水平的职业比赛)的领导者。作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它将其收益的100% 都投入到网球运动的发展当中。它拥有并经营美国网球公开赛,这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年度体育赛事之一,并推出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系列,将七个夏季WTA和ATP世界巡回赛与美国网球公开赛联系起来。此外,它在全美拥有约120场职业巡回赛,并为戴维斯杯、比利-金杯、奥运会和残奥会挑选球队。USTA的慈善实体USTA基金会提供赠款和奖学金,此外还支持全国的网球和教育项目,通过全国青少年网球和学习(NJTL)网络使资源不足的青少年受益。关于UST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USTA.com或关注其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TikTok上的官方账户。

媒体联络人:
郭韬
gguotao@cn.ibm.com

消息来源:IBM China
相关股票:
NEO:IBM NYSE:I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