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好未来 从音开始 2023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将于3月28-30日举办

上海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2023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将于3月28-30日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盛大举办。

2023中国国际产业大会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音视频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会主题"更好未来,从音开始"。

2023中国音响产业大会有什么?

2场主论坛

物联网时代,智能音频大爆发,音频头部企业解读音频行业展览新风向

9场分论坛

本次大会设置智能车载音频、智能耳机与可穿戴、3D音频、数智升级、智能家居与会议系统、助辅听器材、电声元器件及芯片、便携音箱共9场分论坛,邀请70多位行业专家从实践出发,多维度、深层次探讨音频行业最新技术,推动音频产业技术变革,更好搭建海内外音频人交流平台。

多模式配套活动

在"主题演讲"以外还设置主题展览、声学大讲堂、新品发布、行业百强发布、专家采访、颁奖典礼、企业家沙龙等配套活动, 促进不同行业企业在音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久违了,音频人!阳春三月,我们期待与您相见2023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