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无界,@未来|2024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将于3月27-28日举办

上海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2024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将于2024年3月27 - 28日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将以"音无界,@未来"为主题,引领音频新潮流,共筑音频新未来。

2023年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视听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七部门对于持续推动视听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打造全产业链合作等问题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旨在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

  • 音无界,@未来--音频技术的全球盛宴,引领行业创新潮流

GAS 2024将搭建一个全球电子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推动电子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大会包含两场主旨论坛及十场分论坛,配以主题展览、围炉夜话、声学大讲堂、新品发布、行业百强发布、专家采访、企业家沙龙、商业洽谈多位一体的活动,以促进不同行业企业在音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届时同步线上直播参会、全球连线,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零距离。

  • 2场主论坛--共探音频领域新趋势,引领产业创新与合作潮流

华为、科大讯飞、三诺、漫步者、哈曼、星闪联盟、蓝牙技术联盟等音频头部企业齐聚GAS 2024,聚焦行业热门话题,多维度、深层次分享音频的最新技术,探索音频技术的前沿与趋势。圆桌领袖圆桌畅谈大模型时代下的语音合成与语音识别,共同开启音频与AI新未来。

  • 10场分论坛--聚焦细分领域,共筑音频产业生态圈

GAS 2024设置智能车载音频I&II、智能耳机与可穿戴、3D音频、电声元器件及芯片、智能家居与会议系统、助辅听器材I&II&III、声音与音乐技术共10场分论坛。一汽、小米汽车、极氪、歌尔、国光、腾讯音乐、中科院声学所、喜马拉雅...知名专家及业界领袖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技术突破和应用实践。

  • 音无界,@未来:精英云集,嘉宾荟萃

百位音频领域大咖嘉宾,数百家音频企业,超千位业内精英齐聚张江,线上全球同步连线近万名音频人将共同见证2024年度音频领域盛事。

2023年3月27-28日,上海张江科学会堂,我们期待与您相见2024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携手跨越界限,共筑音频领域多元合作与交流的新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声光界】了解更多大会信息。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