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英文介绍日本熊本县获GIAHS认定阿苏地区的电子书于2月3日发布

日本熊本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熊本县政府宣布已于2月3日发布一本名为《世界农业遗产「阿苏」读本(GIAHS ASO)》的电子书,介绍了日本西南部熊本县阿苏地区的农业系统。该电子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阿苏地区独特的农业系统在维护获得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系统(GIAHS)认定的阿苏草原方面发挥了哪些重要作用。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527/202301302502/_prw_PI1fl_273U32tP.png

背景

得益于noyaki(控制燃烧)、割草和牧牛的农业传统,熊本县阿苏地区的草原已经存活了1000多年。阿苏与草原相伴发展,拥有肥沃的农田、珍稀的动植物和强大的农业传统。阿苏因这些特点而赢得全球认可,并于2013年5月获得GIAHS认定。

电子书《世界农业遗产「阿苏」读本(GIAHS ASO)》:https://furusato.pref.kumamoto.jp/kiji003171/index.html

该电子书包含以下内容:

  • 解释了将阿苏的农业与获得GIAHS认定的草原联系在一起的机制
  • 介绍了由阿苏草原和农业提供支持的珍稀动植物,以及阿苏植根于当地环境的文化和信仰
  • 阿苏郁郁葱葱的风景照片

数百年来,阿苏的可持续农业系统一直为其草原提供保护,但目前正面临消失的危险。熊本县希望,这本电子书可以让许多人了解农业对阿苏草原的保护作用,并对阿苏产生兴趣、前来参观并支持当地发展,从而帮助守护阿苏草原和农业的未来。

消息来源:Kumamoto Prefectural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