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为携程美食林旬味会定制尊享套餐

2022-10-12 18:30 3865

舌尖游遍山湖海 "旬"味地道宁波味

宁波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在人们旅行当中,"吃"变得越来越重要。希尔顿酒店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给宾客带来"好吃"、高品质的餐饮体验,让宾客在品味美食过程中体验大江南北的饮食文化。坐落于钱湖之畔的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秉持当地美食文化之精髓,以"山湖海,觅至味"主题,为携程的会员带来一款定制的旬味会尊享菜单,并由此联手携程美食林共同呈现了一场主题品鉴晚宴。

携程美食林钻石餐厅 -- 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钱湖阁中餐厅行政总厨王平杰与他的团队,采摘山之赠,收获湖之养,打捞海之礼,将这些宁波至味演绎成了一道道代表初秋甬城的晚宴菜品,让宾客领略到宁波美食文化。

本场旬味会晚宴定制尊享套餐根据季节及用餐人数,将"山、湖、海"时令元素融入其中,为宾客呈现尊享双人餐和四人餐。以【山珍】【湖鲜】【海味】为菜单主题,结合秋日当季食材,将传承千年的甬菜文化娓娓道来,将饕餮食客们的味蕾唤醒,由此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甬城之旅。

越“丑”越好吃的【萝卜干酱蒸雷达网带鱼】
越“丑”越好吃的【萝卜干酱蒸雷达网带鱼】

 

脆嫩鲜香的【钱湖河虾】
脆嫩鲜香的【钱湖河虾】

携程美食林致力于为旅行者精心挑选美食体验,携程美食林旬味会是由携程美食林理事和评委、携程黑钻用户、跨界美食家等组成的美食家俱乐部,旬味会成员既具有极佳的美食品鉴力,同时也崇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至今,旬味会已走过了上海、广州、成都、澳门、北京、宁波等多个城市。本次合作直面酒店餐饮与美食旅行的双向需求,进一步实现"食+住"场景融合。

宾客可于携程-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主页查询预订旬味会定制尊享套餐。无论在旅途中或是在闲时,精致地道本地美食恭候宾客品鉴,打卡美食地图。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