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卓全球首款真HDR监视器入选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

2022-12-13 14:24 3217

苏州2022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BIRTV组委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代电视技术》杂志共同举办的BIRTV2022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共有47家单位的近百个项目参与申报,艺卓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监视器入选“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综合设备器件组)。


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是全球首款自带内置校准仪的DCI 4K 真HDR监视器,可由用户自定义日程对设备进行校准,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采用双光栅技术做到像素级调光,带给用户真正的HDR视觉体验(无 ABL 或“晕轮”效应);通过ColorNavigator 7 色彩管理软件实现集中统一校色及色彩管理;通过24位查找表(LUT)支持10位同步显示,可同时显示十亿种色彩;采用艺卓专利的数字均匀均衡(DUE)技术,令屏幕各个部分实现均匀显示。此外,该监视器还拥有多种预设色彩模式、自动色彩设置、亮度警告、4K 变焦、BT.709 超出色域范围时的警告等附加功能。


艺卓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以其先进的技术而广受认可,曾荣获2020年好莱坞专业协会“卓越工程奖”等。此次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的评审专家给出点评:艺卓ColorEdge CG3146 HDR 显示器内置DCI校准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随时校准监视器以保证色彩的准确性,取代了对第三方校准设备的需求并可简化色彩管理流程。采用内置DCI校准传感器,配合艺卓自有软件还可对监视器进行批量色彩管理;采用了双光栅技术,无论在高亮还是暗部场景可呈现出像素级的细节还原;配备温度和亮度传感器,可实时调整色阶,确保色彩、亮度等参数精确显示。使用AI技术修正不同温度模式下的显示参数,确保显示性能的稳定性。


艺卓是全球第一家将自动校准色彩精度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制造商。不只是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艺卓ColorEdge CG系列自校准显示器在摄影、设计、电影制作等创意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帮助创作者们实现对色彩的构想。在电影制作领域,Industrial Light & Magic(工业光魔)、MPC Film、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等均是该系列的用户。2021年,该系列还获得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科学技术奖(奥斯卡科学技术奖)。

Netflix将艺卓ColorEdge用于全球首个4K HDR手绘动画项目
Netflix将艺卓ColorEdge用于全球首个4K HDR手绘动画项目

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入选“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代表着艺卓的技术及创新再次赢得业内的肯定,ColorEdge PROMINENCE CG3146已被越来越多的本土用户了解和认可。


关于艺卓

EIZO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6737) 在日语中意为影像,艺卓公司是一家开发和制造高端显示解决方案的视觉技术公司,以丰富人们的工作和个人生活。艺卓提供全面的显示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显示器、软件、视频采集、处理和分发解决方案、摄像机和先进的集成技术,以满足客户在商业、创意领域、医疗保健、空中交通管制、海事以及安全监控等领域的专业需求。艺卓总部位于日本白山,在日本、中国、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和生产设施,销售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

关于艺卓中国

艺卓显像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EIZO艺卓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2,250万美元,致力服务于国内市场。艺卓中国业务领域涵盖了开发、生产、销售商用办公、医疗影像、手术室一体化、创意工作、专业色彩、空管、安防监控等各领域的显示产品。

消息来源:EIZO艺卓中国
相关股票:
Tokyo:673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