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 任命 Gilly Cooper 为公司新任人力资源副总裁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2023-02-07 17:00 3888

Cooper 将致力于推动 Colt DCS 全球团队人力资源职能的发展

伦敦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超大规模和大型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 Colt Data Center Services(简称 Colt DCS),于今日宣布任命 Gilly Cooper 为人力资源 (HR) 副总裁。Cooper 将负责领导 Colt DCS 全球团队的人力资源职能。 

 

Cooper 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后将专注于几个关键方面,包括开发 Colt DCS 人才库。她将与员工密切配合,着眼于细微之处,以期完善和丰富企业文化,同时履行 Colt DCS的承诺,完善为潜在数据中心员工提供的市场服务。

Cooper 在 IT、电信和专业服务领域,具有超过 25 年的高级人力资源主管经验。Cooper 在入职我司之前曾担任 Veritas Technologies 的国际人力资源主管。在任职期间,她负责领导 EMEA 和 APJ 地区的人力资源专业团队,并负责指导高级领导团队度过公司历史中的转型期。Cooper 在为 Veritas 全体员工制定极具吸引力的人才战略方面,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吸引我加入 Colt DCS 的是该公司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及他们对每个国家/地区员工的重视程度,这与我对培养人才和延长员工职业生涯的热情不谋而合。我迫不及待地想通过挖掘数据中心行业的精英人才,使 Colt DCS 在欧洲和亚洲的团队发展壮大,"Cooper 说。 

在加入 Veritas Technologies 之前,Cooper 是 AVAYA 的国际高级业务合作伙伴,负责制定和实施公司的全局人才战略。她的职责包括为员工和主要利益相关者提供指导,与他们建立密切关系,以此激励内驱力和促进增长,从而实现业务目标。 

"Gilly 是一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领导者,非常精通数据中心业务,"Colt DCS 首席执行官 Niclas Sanfridsson 说。"她的协作风格与 Colt DCS 的意识架构完美契合,我相信她将成为我们企业和未来的重要财富。" 

消息来源: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Colt D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