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t DCS获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2022年全球客户价值领导力奖

Frost & Sullivan
2022-09-22 09:00 2900

Colt DCS的持续沟通加强客户关系并简化运营,同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圣安东尼奥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针对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运营行业进行调查研究,并基于其研究结果授予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Colt DCS) 2022年全球客户价值领导力奖,以表彰其在该领域的卓越表现。

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运营客户价值领导奖
2022年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运营客户价值领导奖

Colt DCS(柯尔特数据中心服务)一丝不苟的工作和各项举措提升了客户体验,并最终确保实现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凭借其出色的客户服务和客户在使用服务中良好的体验,Colt DCS在运营和管理方面实现了全面灵活性和透明度同时其通过加强客户关系以来满足当前客户需求。Colt DCS确保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以充满热情、轻松易行的方式维护其内部业务流程。 Colt DCS的愿景是成为业内最值得信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商,而其为实现这一愿景所投入的努力和价值显而易见。

Colt DCS不断调整和完善其运营效率战略,在电力可用性和正常运行时间、温度和安全管理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

Colt DCS考虑到冷却技术的发展、功率密度要求、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从技术和运营角度推动创新,不断对设计进行调整并通过对客户需求识别流程来解决尚未满足的市场需求,其预售战略将合作视为优先事项,将客户需求转化为高度定制和灵活的专门设计,并给出所需的商业框架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从健康与安全到实体和网络安全,Colt DCS理解并满足客户需求,同时确保通过持续改进机制实现进一步的推进,以跟上不断变化的需求。

Colt DCS的客户请求门户网站对客户提供简单而精巧的服务请求渠道,其客户服务和转型团队与强大的事件与变化团队合作,确保客户在需要时得到全天候人工帮助。公司保持高标准的数据中心运营,由经验丰富且从业经历超长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拥有这样值得信赖、稳定可靠的员工队伍证明了Colt DCS对员工招聘、留用和奖励计划的重视。

新引入的"内部绩效控制"治理方法与各种客户评分标准相配合,以保证关键职能部门保持高水平的客户满意度,并确保高级管理团队在掌握影响客户的活动和绩效方面获得完全的透明度。Colt DCS引入的Autodesk BIM360增强了协作、控制和规划,提供对最新项目计划的全面访问渠道,包括更有效地管理大型项目的创意工具。 这再次验证了Colt DCS的持续改进方法,以及确保提供便利业务服务的愿望。

弗若斯特沙利文能源与环境全球研究总监Gautham Gnanajothi表示:"Colt DCS独特的售后流程持续改进机制能够捕捉到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和愿望,并将其导入业务流程。这最终为客户增加了新的增值渠道。"

Gnanajothi补充道:"Colt DCS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来加强其运营和设计解决方案使得其业务蓬勃发展,解决当前尚未满足的市场需求和预期的未来客户需求。它提供高标准的运营和管理,为客户提供真正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实质性价值。" 凭借强大的整体表现,Colt DCS获得了弗若斯特沙利文评选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运营行业2022年全球客户价值领导力奖。

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这一年度奖项授予在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战略实施方面表现卓越、专注于提高客户服务或产品投资回报的企业。该奖项表彰的公司能够超越通常的良好客户服务,对增加客户所获价值给予特别专注,由此提高客户保留率并扩大客户基础。

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表彰各个地区和全球市场中在领导能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方面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企业。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入访谈、分析和广泛的次级研究对市场参与者进行比较和绩效衡量,以确定行业的最佳实践。

消息来源:Frost & Sulliv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