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揽获四项大奖 美芝、威灵亮相2023-202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

2023-08-24 14:35 3589

大连2023年8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2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主办的"风华二十载 再谱新篇章 2023-202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在大连举办。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凭借在空调压缩机、电机领域的技术与品质优势,一举拿下包括"领军品牌、技术核心奖、热泵用电机技术领先奖以及特别贡献奖"四项大奖。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嘉宾,美芝、威灵代表与行业知名企业就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热点进行交流,并对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预判。

作为业内历史最为悠久且权威的行业论坛之一,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已经举办20年,为中国空调行业的发展起到分享经验、互通市场信息与凝聚行业共识的作用,并为企业的进步提供支持与助推。作为行业引领企业,美芝、威灵凭借着在空调压缩机、电机领域的自主创新与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美芝从1995年成立第一个空调压缩机项目,到2006年实现全球压缩机产销第一,再到2022年连续16年产销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占据全球4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立于1992年的威灵,其电机累计销量突破25亿台,空调电机产销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占据全球40%以上市场份额。美芝、威灵的空调压缩机、电机产品在高效、可靠、小型化、静音等性能上与市场占有率上实现了全面领先。

GMCC美芝、Welling威灵在2023-202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中揽获四项大奖
GMCC美芝、Welling威灵在2023-2024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中揽获四项大奖

如随着热泵产品正被越来越多用在家庭采暖、制冷以及热水的场景中,美芝、威灵热泵系统级解决方案以高水温、宽范围、恒流量、高可靠的特性,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生活。以泳池热泵专用压缩机为例,其出水温度高达65℃,冬季也能达到55℃左右,能够满足南北方的泳池恒温需求;再比如威灵商用空调ECM恒风量电机,其采用智能感知静压技术,可自适应调节风量,快速平衡空间温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并助力低碳、智能商用空调拓展。

除在空调核心部件上保持优势外,美芝、威灵围绕包括家庭客卧、厨房、家庭用能、商超以及移动户外等应用场景,以包括转子式压缩机、涡旋式压缩机、往复式压缩机、微型压缩机、无刷直流电机,单相异步电机、电子膨胀阀、美仁芯片在内的系统级综合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的舒适生活提供保障。截止目前,美芝、威灵国际领先技术项目累计达31项,依托领先的技术能力、充足且稳定的供货能力为整机品牌提供着强有力的支撑。

以"科技驱动万物,共创美好工业"为愿景,美芝、威灵将以扎实稳健的产品体系、研发创新的技术优势、精益制造的生产能力,时刻洞察市场更新需求与产品结构变化,以创新的产品为全球家电行业转型升级、中国家电领跑世界舞台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美的工业技术

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聚合消费电器、绿色能源、智慧交通与工业自动化四大领域的核心科技力量,拥有GMCC美芝、Welling威灵、CLOU科陆电子、Hiconics合康、Sunye日业、Servotronix高创、MR美仁、美垦、Toshiba东芝、Motinova等多个品牌。为全球泛工业客户提供绿色、高效、智慧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为数十亿终端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目前,美的工业技术已在中国、印度、日本等地建成27个研发试验中心,累计授权专利5600多件。2022年投入研发资金超14亿,持续加大对核心、前沿技术的研发投入,产品覆盖压缩机、电机、芯片、阀、减速机、汽车部件、伺服系统、高低压变频器、储能、智能电网和散热部件等高精密核心部件产品。

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美的工业技术将以技术创新的力量支撑全球工业的发展。

网址:https://tech.midea.com/ 

GMCC美芝、Welling威灵在AWE2023上展示家用空调挂机系统级解决方案
GMCC美芝、Welling威灵在AWE2023上展示家用空调挂机系统级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相关股票:
Shenzhen:0003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