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好课堂》:东吴证券推出财商微课

2023-02-07 14:47 3190

苏州2023年2月7日 /美通社/ -- 为帮助青少年朋友在充满趣味的课堂中获得有价值的知识,从而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与储蓄意识,近日,东吴证券联合苏州团市委、市青基会打造了“美好课堂”财商微课。

 

苏苏、周周两位同学来到了东吴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在这里,他们会遇到投教专员李银峰老师。李老师带领他们来到了历史成就区,一起学习货币的起源、古货币的各种形式和不同面值人民币背面的风景图案、纸张颜色以及发行历程。最后,他们通过体感游戏机进行有关消费与理财的互动问答,树立证券的金钱观。

消息来源: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