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合作组织在利雅得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The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DCO)
2023-02-02 20:55 5178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数字合作组织(DCO)将于2月5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该会齐聚DCO成员国代表以讨论战略方向和倡议,进而实现所有国家的数字繁荣。 代表13个DCO成员国的部长、DCO观察员高级别代表团以及嘉宾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将齐聚会员大会,讨论数字经济的现状以及所有国家在实现公平的全球数字增长和发展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第二届会员大会将是DCO成员国的首次现场会议,标志着DCO成立两年来取得的进展。DCO成立的宗旨是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和促进对数字经济的兴趣,帮助实现社会繁荣和增长。

DCO书长Deemah AlYahya表示「数字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改变经济,为包括女性和企业家在内的群体提供新的机会,特别是考虑到未来十年全球经济创造的新价值中70%将基于数字功能的平台,因此所有国家都应拥有同样能力来利用数字化的力量实现其目标,这一点至关重要。 DCO的成立旨在通过所有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合作和知识共享来加速数字化转型,使各国能够制定战略和计划来推动自身的数字发展,并平等地参与全球数字经济。

DCO是一个全球性的多边组织,成立于202011月,总部位于利雅得,旨在通过加速数字经济的包容性增长来实现所有人的数字繁荣。它专注于为青年、女性和企业家赋权,同时利用数字经济的加速力量并以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 到目前为止,已有13个成员国加入了DCO,分别是巴林、塞浦路斯、吉布提、冈比亚、加纳、约旦、科威特、巴基斯坦、阿曼、尼日利亚、卢旺达、摩洛哥和沙特阿拉伯,以及其私营部门、学术界和非政府组织观察员。

可通DCOTwitter账户(@DCOrg获取会员大会和部分直播议的实时更新消息。

 

消息来源:The Digital Cooperation Organization (D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