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将收购 OPI Products Inc.

2010-11-30 00:18 5673

科蒂为其现有彩妆组合增添 OPI Nail Lacquers 和 Nicole by OPI

纽约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美容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专业美甲产品的领导者 OPI Products Inc. 今天宣布,科蒂已经签署了一项收购 OPI 的协议。

通过新增200多种已经取得国际成功的 OPI Nail Lacquer 抗石击配方的时尚前沿色彩,此次收购将增强科蒂的彩妆组合。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我们把收购 OPI 看作对科蒂的补充,以及对我们提供能够创造全球知名的消费产品的独特品牌组合战略的自然拓展。OPI 既充满活力又具有高品质,并且已经赢得了作为专业指甲保养店领先供应商的地位。此次收购将使科蒂能够通过一个重要的分销新渠道——专业店面拓展我们在指甲保养领域的业务规模,而且更重要的是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Coty Beauty 总裁 Renato Semerari 表示:“我们对 OPI 加入科蒂大家庭感到非常高兴。OPI 已经在美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的心中获得了一定的影响力。它是面向美甲店的时尚指甲油品牌之一,这也是个非常难得的地位。OPI 的成功离不开 OPI 团队过去数十年里的专注和高品质努力。我们为能与如此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共同推动 OPI 未来的进一步发展感到非常激动。”

OPI Products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Schaeffer 表示:“OPI 是时候进入一个新时代了,我们可以与科蒂共同开始这段新的旅程。约30年来,我们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创新和卓越基础。我们相信通过携手科蒂,这个传统将得以延续并将进一步增强。我们都对 OPI 将要迎来的下一个机遇阶段感到无比激动。我们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留在公司,OPI 的商业战略也仍将以美甲店专业人士为主。”

OPI Products, Inc. 执行副总裁兼艺术总监 Suzi Weiss-Fischmann 表示:“OPI 在创造使女性更美的时尚前沿产品方面拥有良好的声誉,而科蒂是美容行业公认的潮流引导者。通过双方的合作,我们将继续推动美容、彩妆和流行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公布。交易尚有待于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

Moelis & Company 在此项交易中担任科蒂的财务顾问。Lazard Freres & Co. LLC 担任 OPI 的财务顾问。Gibson, Dunn & Crutcher LLP 在此项交易中担任科蒂的法律顾问。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 担任 OPI 的法律顾问。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接近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分销,其中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宝缇嘉 (Bottega Veneta)、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La Voce by Renee Fleming、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尼歌斯 (Nikos)、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TOR、富贵猫 (Baby Phat)、碧昂丝诺尔斯 (Beyonce Knowles)、席琳-狄翁 (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Faith Hill、GUESS、哈利-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Lady Gaga、Miss Sporty、Nautica、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 和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科蒂和 Puig Fashion and Beauty S.A.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普拉达 (Prada)、帕高 (Paco Rabanne) 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1) 不在北美提供

OPI Products Inc. 简介

OPI Products Inc.是全球专业指甲保养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创立于1981年,通过将先进的创新与引领潮流的时尚前沿色彩相结合掀起了美容行业的变革。在 OP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Schaeffer 以及执行副总裁兼艺术总监 Suzi Weiss-Fischmann 的领导下,精心修剪的美甲如今已经被看作必不可少的时尚配饰。

OPI Nail Lacquer 是美甲店专业人员的首选产品并且广受红地毯名人的青睐,目前拥有200多种色调。OPI Nail Lacquers 不含邻苯二甲酸二丁酯 (DBP)、甲苯或甲醛,而且配有一个获得专利的 Lacquer 瓶、符合人体工学标准的瓶盖以及为无暇应用设计的 ProWide(R) Brush。

除了 Nail Lacquer 之外,OPI 还提供全套用于手指甲和脚指甲的先进优质产品,该公司的创新型产品创意获得了30多项专利。

OPI 拥有多项成功的合作关系,包括 CW Network、戴尔 (DELL)、梦工厂 (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凯蒂-佩里 (Katy Perry)、克丽斯蒂-山口 (Kristi Yamaguchi)、小威廉姆斯 (Serena Williams)、Sony Pictures Screen Gems、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R)、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 (Walt Disney Pictures) 以及华纳家庭娱乐公司 (Warner Home Video)。

垂询详情,请致电800-341-9999或登录 http://www.opi.com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