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hler庆祝150周年 并塑造标志性KOHLER品牌的下一个150年

全球公司围绕品牌支柱-设计,创新,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威斯康星州科勒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Kohler Co.成立于1873年,在厨房和浴室空间、能源弹性产品、豪华酒店体验和主要锦标赛高尔夫方面拥有创造行业变革创新的传统。 创意和前沿设计是KOHLER品牌精神和舒适生活使命的核心和灵魂。

科勒(Kohler Co.)庆祝150年来的大胆举措、创造力和影响力,同时塑造其标志性的KOHLER品牌的下一个150 年。科勒与美国艺术家和创新者Daniel Arsham合作,通过徽标和标记、字体以及烫印构思了150周年纪念创意标识,将公司的卓越传统与其“大胆引领未来”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科勒(Kohler Co.)庆祝150年来的大胆举措、创造力和影响力,同时塑造其标志性的KOHLER品牌的下一个150 年。科勒与美国艺术家和创新者Daniel Arsham合作,通过徽标和标记、字体以及烫印构思了150周年纪念创意标识,将公司的卓越传统与其“大胆引领未来”的方式融合在一起。

KOHLER在世界各地大胆创新的团队以及利用创造性和艺术的方式将公司的产品带入生活的消费者和贸易社区是标志性KOHLER品牌的基础。 在Kohler迎来150周年之际,这家全球性组织邀请所有员工、合作伙伴和客户通过在世界各地举办的一系列特别的社交场合和活动参与庆祝会,包括限量版产品发布、纪念服装和通过数字方式讲述故事内容——所有这些都是依据 Come All Creators周年纪念主题下发起的。

Kohler家族第四代领导层暨公司第九任领导人David Kohler说:「大胆的行动和创业精神存在我们的DNA中,并且在我们的组织中具有深远的意义——从我们的创始人John Michael Kohler 开始,他在威斯康星州与移民员工一起成立了我们的公司,为他们的家庭创造了新的更好的生活。 在我们庆祝150年的成就、学习和成长之际,我们鼓励所有充满激情的创作者加入我们对持续进步的追求,通过更好的设计、创新、健康和可持续性,为子孙后代提供富足舒适的生活。」

首席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共融官Laura Kohler表示:「我们员工和客户的创造力和热情是创造新想法、有效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更美好的后代世界的催化剂。 回顾Kohler的许多开创性里程碑激励我们展望未来,并创造新的途径来改善我们的星球、我们的生活和社区——一个创意、一个产品、一个合作伙伴关系,一次一个有影响力的行动。」

在为期一年的Come All Creators庆祝活动中,Kohler将向其独特的150年传统致敬,同时期待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和探险家加入的创新未来。 为了帮助实现这一计划,Kohler Co.与美国艺术家和创新者 Daniel Arsham 合作,通过标志和徽标、排版和字母来构思150周年纪念性创意形象,将公司的传奇传统与其对未来的"无畏引领"方法融合在一起。 Kohler此前与Arsham合作过独家3D打印水槽Rock.01,以及在2022年米兰设计周上展出的全球知名装置艺术「分层」(Divided Layers)。

2023"Come All Creator"计划包括

KOHLER传统颜色产品发布 

Kohler将推出公司最具标志性和最畅销的设计,采用两种标志性的传统颜色,将于今年春季发布,并于2023年夏季上市。 1927年,Kohler推出的充满活力、色彩缤纷的产品,受到了极大的好评,时至今日仍是公司设计领导层的一项创新运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ohler.com/forever-in-color

纽约传统颜色快闪活动 

1月26日星期四下午2:00 Daniel Arsham将在纽约市西22街6号(6 W. 22nd Street in New York City)的Kohler Experience Center外特别亮相,参与上午10:00到下午4:00的传统颜色快闪卡车体验。 Arsham将签名并赠送300件他设计的印有Kohler150周年标志和传统色彩的限量版T恤。

1月27日星期五,传统颜色快闪卡车将于上午10:00至下午4:00在E 17街和百老汇大道西北角的联合广场举行。 KidSuper 创始人Colm Dillane是时尚界的远见卓识者,他在设计上无所畏惧,并出人意料地使用了大胆而充满活力的色彩,Colm Dillane将于上午10:00到场,用他的限量版KidSuper x Kohler Original Recipe传统色彩巧克力迎接客人。

带有颜色和图案选项的Kohler家用发电机 

为了庆祝Kohler在色彩创新领域的长期领导地位,Kohler扩展了其家用发电机产品,包括 10种全新的独家颜色和3种苔藓橡木迷彩图案,以及流行的羊绒颜色的选项。 KOHLER的颜色和图案帮助房主使他们的备用发电机与他们住家的美感相得益彰或醒目,从而彰显个性。 KOHLER家用发电机自动运行,连接到家庭的燃料源(天然气或丙烷),在停电期间提供无忧的安心,增加家庭的整体幸福感。

KOHLER x Robert Swan

现代探险家Robert Swan是唯一一个步行到南北极的人,他与Kohler合作,成功地进行了横跨南极大陆的无畏远征。 Swan于2023年1月10日到达地理南极,完全依靠KOHLER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Swan的长途跋涉向海军少将Richard E. Byrd致敬,他是一名飞行员,在1929年成为第一位步行前往南极洲的极地探险家,他也完全依靠KOHLER发电机为他的旅程提供动力。

《路上的马桶》宣传活动 

在70年代初期,长期担任公司领导者和创新者的Herb Kohler以"THE BOLD LOOK OF KOHLER"创造了一股力量,将美式浴室从实用空间转变为设计、风格、精致和工艺的空间。 他的挑衅性广告活动挑战了传统规范,直接针对消费者,与锁定专业人士和分销商的行业惯例背道而驰。 1980年最具标志性的广告之一被称为《路上的马桶》,Kohler计划在2023年以突破性的图像和视频重现这则广告,展示其屡获殊荣的Numi智能马桶。

全球市场活动 

未来一年,KOHLER还计划在全球各地的KOHLER Experience Center、Kohler Signature Store以及2023年的各种贸易展览和活动中举办其他几场150周年纪念会和展会,包括:Kitchen Bath Industry Show、CONEXPO、上海市设计展、米兰设计周、Design Miami、Kohler Wellness Retreat和Kohler Food Wine...等等。 公司还计划与其过去和现在的合作伙伴一起庆祝,并在公司全球总部Kohler村举行全社区庆祝活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Kohler Co.

Kohler Co.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科勒,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私人控股公司之一,拥有4万多名员工。 Kohler在全球拥有50多个制造基地。是以下领域的设计、创新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厨房和浴室产品设计、创新和制造;豪华橱柜、瓷砖和照明;发动机、发电机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在威斯康星州科勒镇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拥有/经营两家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村 。 KOHLER的呼啸峡高尔夫球场于2021年举办了第43届莱德杯。 该公司还为世界各地服务欠缺的社区开发解决紧迫问题的解决方案,例如清洁水和卫生设施,以提高今世后代的生活质量。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kohlercompany.com 。 

许以更好的未来:更好的地球、更好的社区、更好的生活 

"许以更好的未来"是Kohler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影响战略,其基础是公司的经营理念:对于地球、人类、社区和企业而言,追求最佳永无止境。 "许以更好的未来"包括三项支柱内容:更好的地球、更好的社区、更好的生活。 通过这些支柱,Kohler致力于开发可带来有意义影响的产品和计划,不仅服务于其业务,而且造福于公司所服务的社区以及公司产品使用者的生活。

联系人:

Stephen Maliszewski

Todd Weber

公关总监

传播主任-公关部

stephen.maliszewski@kohler.com

todd.weber@kohler.com

 

 

消息来源:Kohler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