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hler x SR_A 宣布在 2024 年米兰设计周期间推出限量版智能马桶"Formation 02"和作品

将于 2024 年米兰设计周期间在 FuoriSalone 展出 

威斯康星州科勒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和厨卫产品领导者 Kohler 再次亮相米兰设计周,将与艺术家兼设计师、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Samuel Ross 博士及其工业设计工作室 SR_A 合作,全球首发大型沉浸式作品,并将在全球发布全新智能马桶 Formation 02,这是 Kohler x SR_A 多年合作的第二款产品。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和厨卫产品领导者 Kohler 再次亮相米兰设计周,将与艺术家兼设计师、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Samuel Ross 博士及其工业设计工作室 SR_A 合作,全球首发大型沉浸式作品,并将在全球发布全新智能马桶 Formation 02,这是 Kohler x SR_A 多年合作的第二款产品。
全球生活方式品牌和厨卫产品领导者 Kohler 再次亮相米兰设计周,将与艺术家兼设计师、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Samuel Ross 博士及其工业设计工作室 SR_A 合作,全球首发大型沉浸式作品,并将在全球发布全新智能马桶 Formation 02,这是 Kohler x SR_A 多年合作的第二款产品。

限量版智能马桶 Formation 02 将于 4 月 16 日起通过 sra.kohler.com 发售。

"Formation 02 进一步深化了我们与 SR_A 和 Samuel Ross 博士的卓越合作伙伴关系,呈现出全新、出人意料的设计,同时展现了 Kohler 在设计和创新方面的卓越历史,"Kohler 营销副总裁 Scott Edmunds 表示,"Formation 02 结合了我们业内专业知识和技术实力,以及在面对挑战和推动进步时对创造力的坚定信念。"

设计 

从自然界中水的速度和力量中汲取灵感,Formation 02 展现了这种野兽派轮廓设计语言的背离之美。其独特的成型和加工技术使马桶底座呈现出引人注目的颜色、边缘和角度,与整体圆柱形状的柔软性形成鲜明对比。

通过这一全新设计和 Formation 01 水龙头,Ross 希望能提升水的流动和体验, 营造一个让人们重新审视日常物品和仪式的场所。

在设计上,Samuel Ross 表示:"我们将持续从自然的力量和工业工程上的显著成就寻找灵感。无论是通过对水之特性的独特修饰,还是通过自然力量对材料进行重塑,Formation 02 都会让你想起水本身所经历的旅程。"

技术和色彩 

Formation 02 是智能马桶领域创新的典范,同时为 Kohler 的 Eir 智能马桶带来了全新的设计轮廓。Formation 02 配备了加热座椅、自定义清洁、夜灯、免接触开关、自动冲水以及触控屏遥控器等便捷功能,彰显了创新和舒适性。

其工业风的浓郁橙色是向 Kohler 1967 年首次在其浴室系列中推出的"Tiger Lily"的致敬,也将 Ross 的标志性色彩与 Kohler 的经典色彩传承进行了巧妙的融合。作为此次合作的第二款产品,Formation 02 延续了 Ross 的前卫艺术手法,同时也致敬了 Kohler 150 年来为用水解决方案所开发的全新设计语言。

FUORISALONE 的作品 

Formation 02 将通过名为 Terminal 02 的大型专用场地在 FuoriSalone 中展出,该活动将 4  16 日星期二至 4  21 日星期日每天中午 12:00 至晚上 10:00  Palazzo del Senato (Via Senato 10) 举行。

Terminal 02 将诚邀来宾穿越迷宫状的工业管道网络,前往 Formation 02 马桶处。来宾们将在这种沉浸式体验中看到不同形状和层次水流,以及流动和控制的理念,同时通过运用自然景观元素与工业和规模化工程相结合的美学,将探索和娱乐的概念相融。工业化、野兽派的产品和作品被巧妙地置于历史悠久的 Palazzo del Senato 的宏伟圆柱内,与其古典建筑元素和上方的天空遥相呼应。该作品不仅承袭了传统的工艺,还开辟了新的领域,颠覆了我们对水这一基本元素的认知,彰显了 Kohler 和 SR_A 之间的共同理念。

Kohler 还将在 Salone del Mobile Fair 的 22 号展厅 - H10 H6 展位上展示最新的全球产品创新。

媒体将受邀参加于 4 月 15 日星期一举行的独家预展招待会,艺术家兼设计师 Samuel Ross 也将出席。可根据申请进行专访。

如需获得相关信息和图片,请访问 Kohler 米兰设计周媒体资料包 

关于 SR_A 由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 Samuel Ross 博士于 2019 年创立的 SR_A 是一家前卫设计工作室,曾与 LVMH Group、Apple Group、Nike Group 以及其他独立的技术和设计公司合作,参与商业项目的制作。作为一个英国品牌,其在工业设计、空间设计和视觉传达领域担负了构建师的角色。Black British Artist Grants 是该工作室的慈善机构,致力于为英属加勒比地区和英属非洲裔弱势群体提供学术资助和艺术家补助。为此,SR_A 成立了一个顾问委员会,由 V&A 博物馆、皇家艺术学院、英国时装协会、设计博物馆和威斯敏斯特大学组成。SR_A 是一种提供客观、美观和结构变化思想的设计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sr-a.com

关于 Kohler Co. 具有 150 年悠久历史的 Kohler Co. 是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公司致力于通过厨卫产品、豪华橱柜、瓷砖和照明、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家庭能源、工业电力系统和动力总成技术)以及豪华酒店体验和大型高尔夫锦标赛等为人们提供优雅的生活方式。私人控股的 Kohler Co. 成立于 1873 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科勒。该公司还积极探索为全球贫困社区提供清洁水和卫生等紧迫问题的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当前和未来世代的生活水平。

KOHLER 厨房和浴室能源高尔夫+度假地

联系方式
Vicki Hafenstein
vicki.hafenstein@kohler.com

 

消息来源:Kohl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