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在米兰设计周展示"创造者之旅"

科勒(KOHLER)品牌的标志性沉浸式装置展示了艺术家联名全球限量版新产品系列,以及艺术/工业资深人士Janet Echelman的空中雕塑。

威斯康星州科勒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著名品牌科勒(Kohler)在米兰设计周期间展示了 "创造者之旅(The Creator's Journey)",与分别来自四个不同国家的四位当代女艺术家合作,创造了12款全新艺术家版全球限量浴室产品。该公司还将高调展出由著名创作者和 艺术/工业校友Janet Echelman创作的令人惊叹的空中雕塑;除此之外,在米兰的Fuorisalone展会期间,还将在Palazzo del Senato呈现用户控制的设计体验。

作为科勒1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家全球设计领导者与四名当代女性艺术家合作,为浴室创作了12款新Artist Editions限量版全球系列产品。
作为科勒1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这家全球设计领导者与四名当代女性艺术家合作,为浴室创作了12款新Artist Editions限量版全球系列产品。

为了庆祝科勒成立150周年,这个全球设计领先机构与四位艺术家合作,每位艺术家都以其突破性的艺术实践而闻名。这些才华横溢的创作者接受全权委托,将其视觉表达带到科勒的产品中——Numi 2.0智能马桶、Brazn水槽和Brazn浴缸。该系列中的每款产品都将提供150件,以此纪念科勒的150周年。

  • Ananda Nahú(巴西),因其充满活力的壁画而广受认可—— KOHLER Artist Editions Flora Tropical
  • Ziling Wang(中国),以其对绘画颜料的创新使用而闻名,特别是她发明的可以脱离画布并以三维方式呈现的颜料——KOHLER Artist Editions A World on String
  • Pushpa Kumari(印度),其复杂的线条绘画重新定义了印度的Mithila传统——KOHLER Artist Editions Aranya
  • Elle(美国),最初是位涂鸦艺术家,现在其全球作品库中已不乏大型作品——KOHLER Artist Editions Falling Gently

科勒首席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化高级官员Laura Kohler表示:"科勒致力于在我们的行业中创造艺术和工艺交汇的空间。这一新的艺术家系列向具有非凡才华和多元背景的女性致敬。"

科勒的艺术家系列产品可追溯到近40年前,为日常仪式带来美感——突破装饰工艺和材料套装的界限,帮助消费者在其空间中表达个人风格。艺术家系列水槽、浴缸和马桶的灵感来自将视觉艺术与制造工艺相结合,辅以美丽的质地、复杂的图案、抽象插图和如画的景观。该系列产品还展示了科勒对特殊釉料和贵重材料的创新使用。

艺术家Janet Echelman在Palazzo del Senato上展示Noli Timere

悬挂在头顶的是一个巨大的空中雕塑,名为Noli Timere,由著名美国雕塑家和艺术家Janet Echelman设计。20多年前,她参与了科勒的艺术/工业驻留项目。Echelman还与科勒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18.02"的艺术家系列水槽,旨在突显水的动态性质(在科勒的展览中展出)。

参观科勒装置的访客还可以在沉浸式的数字体验中踏上自己的"创造者"之旅,通过在空间中的不同动作让艺术作品得到生动呈现。"创造者"空间中的访客将由色彩、图案和形状所环绕,他们自己也可以成为艺术家,操纵科勒Numi智能马桶的创意叠加层。

媒体受邀参加4月17日星期一的独家预览招待会,届时艺术家们都将出席并接受采访。

如需更多信息和图片,请访问科勒米兰设计周新闻资料包

科勒公司(Kohler Co.)
成立于1873年,是以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厨房和浴室产品设计、创新和制造;豪华橱柜、瓷砖和照明;发动机、发电机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并在威斯康星州科勒镇和苏格兰圣安德鲁斯拥有/经营两家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村。科勒的Whistling Straits高尔夫球场是2021年第43届莱德杯的举办地。公司还开发解决方案,为世界各地服务不足的社区解决清洁水和卫生等紧迫问题,以提高当代和后代人们的生活质量。

如需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kohlercompany.com

资源

艺术家介绍

Janet Echelman
Janet Echelman在建筑物和城市街区规模上进行雕刻创作。Echelman的作品跨越众多领域,涉及雕塑、建筑、城市设计、材料科学、结构与航空工程以及计算机科学。Echelman使用出人意料的材料,从雾化水颗粒到强度为钢材十五倍的工程纤维,将古老的工艺与计算设计软件相结合,创作出的艺术品已成为全球各地城市生活的焦点,遍及新加坡、悉尼、上海和圣地亚哥,到北京、波士顿、纽约和伦敦。她毕业哈佛学院,之后分别完成了绘画和心理学的研究生课程。作为塔夫茨大学荣誉博士的获得者,Echelman曾在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任教。她的TED演讲《认真对待想象力》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观看量超过200万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chelman.com/

Elle是世界顶级街头艺术家之一。Elle最初是一名涂鸦艺术家,她的作品曾在伦敦著名的萨奇画廊、柏林的城市国家博物馆展出,并在纽约新博物馆的外墙上以200英尺高的投影形式展出。她的作品已发表在数十本关于街头艺术的书籍和全球出版物中,包括《ELLE》法国版《Vogue》澳大利亚版等。Elle曾与锐步(Reebok)、耐克(Nike)、安德玛(Under Armour)、拉夫劳伦(Ralph Lauren)、三星(Samsung)和丰田(Toyota)等多个国际品牌合作并为其绘制作品。2020年,Elle受IntoAction委托,在纽约下东区为Ruth Bader Ginsberg创作四层高的致敬画作。她在阿姆斯特丹STRAAT Museum的项目即将完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llestreetart.com/

Pushpa Kumari描绘一个由文化、遗产、观察和直觉敏感性所激发的世界,而她所使用的仅是纸、笔和墨水。在她的一生和职业生涯中,Kumari挑战印度的传统文化规范,选择专注于自己的技艺。因此,Pushpa在概念和表达手法方面已成功发展出一种不同于同时代其他艺术家的独具特色的作品体系。Kumari的影响纯粹来自印度,从宗教和社会传说中汲取灵感。尽管植根于印度传统,但她的作品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受到了世界各地观众的欢迎。2016年,她的作品曾入选在昆士兰艺术馆/现代美术馆举办的第八届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她还参加过英国的多个博物馆展览,包括2013年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举办的"故事讲述"(Telling Tales)展览。

Ananda Nahú是一位画家、壁画师和视觉艺术家。她的风格以视觉多元文化主义为特色,对艺术运动进行重新解读,并将过去的绘画技巧带到当下。Nahú的作品展现出富有力度的文化人类学研究,从最多元化的众多民族中挖掘艺术历史,并将旧的思想流派转变为今天艺术需求。在她的绘画生涯中,Nahú积极参与了联合国、欧盟和纽约市政厅等机构的社会艺术项目。Nahú是耐克(Nike)、古驰(Gucci)和彭博(Bloomberg)等跨国品牌广告活动的客座艺术家。2015年,她被CNN Style和Phaidon评为巴西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2016年,Nahú在克利夫兰基金会的资助下绘制了俄亥俄州最大的壁画,在美国创下了纪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nahu.com/

Wang Ziling通过改造绘画的空间形态,探索人类如何感知外部环境的结构。Wang发明了一种硬化的丙烯酸涂料,可以让材料悬浮在画框内,而不会粘附在画布上。由此产生的"连续绘画"可以用来连接两幅或三幅画之间的悬浮图像,以绝无仅有的方式让观众在延伸图像中填充缺失的信息。Wang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美术硕士学位,并获得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学士学位。作品曾被今日美术馆(北京)、广东美术馆(广州)、科佩鲁佐斯家族美术馆(雅典)等多家美术馆展出和收藏。她在当代中国艺术中心(曼彻斯特)完成了艺术家驻留项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angziling.co.uk/

媒体联系人: 

Vicki Hafenstein
vicki.hafenstein@kohler.com
科勒公关部

科勒在米兰设计周推出“ Creator’s Journey”;这是一个沉浸式装置,展示艺术家合作、新限量版全球产品系列以及艺术/工业校友Janet Echelman的空中雕塑。
科勒在米兰设计周推出“ Creator’s Journey”;这是一个沉浸式装置,展示艺术家合作、新限量版全球产品系列以及艺术/工业校友Janet Echelman的空中雕塑。
消息来源:Kohler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