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hler 在 CES 2024 上展示行业领先的设计和智能家居健康体验

威斯康辛州科勒2024年1月6日 /美通社/ -- Kohler Co. 宣布将在 CES 2024 上展出其尖端设计、新款创新产品和智能家居健康体验。Kohler 的产品系列彰显了其经久不变的承诺:将住宅转变为舒适、自我呵护且紧跟时代的个人家园。

体验全面的交互式多渠道新闻快讯: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235552-kohler-leading-edge-design-innovation-smart-home-wellness-at-ces-2024/

Kohler 在设计中将时尚的外形、先进的功能、直观的控制和流畅的连接性融为一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有益身体健康的卓越设计方案和奢华水疗体验。 

这些产品将在 Kohler 的 CES 展台(#52817, Venetian Expo Hall)上重点展出:

  • Anthem+ 智能淋浴阀和控制器通过集成的数字控制系统打造出家庭水疗体验,该系统可实现水、光、声和蒸汽的随心定制。直观的触控屏界面让用户能够轻松完成预设并激活多感官淋浴体验。用户可使用 Kohler Konnect 应用程序远程访问并控制个性化预设置,随时随地进行无缝化自定义控制。
  • SpaViva 手持式花洒和洁净器产品集成了独特的喷雾技术和内置清洁装置,可在淋浴时提供顶级的自我护理专属体验。多功能手持式花洒结合了 Kohler 的标志性 Katalyst 保温喷头和新款微气泡喷头,能够提供小于等于 100 微米的微气泡,是更深层洁净的理想之选。与多功能手持式花洒相连的是一个多功能清洁装置,该装置配备了一系列可旋转的附件,在不使用时可通过磁性底座轻松完成充电。
  • Atmo Fan 是一款新型浴室通风设备,专用于提升舒适度和改善空气质量。搭载先进智能技术的产品型号可对温度和湿度进行测量,并在湿度较高时自动开启。用户可预先设定开/关时间,并对默认风扇速度、照明亮度和色温、自动模式湿度和温度阈值以及夜灯设置进行自定义偏好设置。
  • PureWash Bidet Seat 配备了加热座椅,支持调节水温和水压,以及非接触式开机等个性化舒适体验。其采用了纤细修长的设计,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通过 Alexa 或 Google Home 的语音激活功能,无需动手即可控制喷雾、烘干装置和紫外线清洁,提供更好的卫生体验。
  • Rista 是一款全新上市的浴室盥洗盆,采用 Kohler 独有的革命性玻璃陶瓷材料 3D 打印方式,实现了传统工艺与数码科技的融合。
  • Kohler x SR_A Formation 01 水龙头凭借引人注目的风范、大胆前卫的 Haptic Orange 工业色彩以及出水体验,突破了形式与功能的界限。该款水龙具备以先进工程技术打造而成的定制化锐角水道,堪称独一无二的精品。Formation 01 由 Kohler 与 Samuel Ross 博士及其工业设计工作室 SR_A 合作打造,突破了传统水龙头的设计和性能限制。

Kohler 还将在今年的展会上展示全新系列的智能马桶产品,包括新款 Numi 2.0、Innate 和 Veil,以及 2023 CES 创新奖获奖产品 Stillness Bath。 

如需进一步了解 Kohler CES 展位和全产品系列,请访问 KOHLER CES 媒体资料包。 

消息来源:Kohler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