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VV的新款SPEED EDGE消声器

MIVV
2023-01-25 08:45 5655

一款与Harley Davidsonmaxi-enduro庞大生产线系列完美契合的消声器。 性能佳,轻快且时尚 它采用不锈钢和钛,可轻松替代现有消声器,同时保持与Euro 5规认证的摩托车完全兼容。

意大利圣奥梅罗2023年1月25日 /美通社/ -- MIVV用Milwaukee家族的最新成员来考验自己:极其坚固和强大的PAN AMERICA 1250 '21 -'22,这款摩托车旨在用两个轮子应对最冒险的旅程。

In the photo, the Harley-Davidson "maxienduro" is fitted with the SPEED EDGE aftermarket exhaust. Produced by the Italian company MIVV, this model is high-performing, light and definitely of design (note its hexagonal shape). For the Pan America 1250, SPEED EDGE is available in titanium or black stainless steel. Technical insights and prices in the text.
Pan_America_1250_SPEED_EDGE

针对这款探险车,MIVV以滑套配置开发消声器,安装在标准位置,并可在两个版本之间进行选择:钛合金体和黑色表面处理的不锈钢体。 两款消声器都随附一个非常精巧的碳质隔热罩。

MIVV提案遵循了Euro 5法规认证。

SPEED EDGE
美学揭示了强项:六角设计使其能够完美匹配摩托车的车身框架。 此外,还可以减轻重量和提高发动机性能。 消声器有黑色不锈钢体(具有特殊的黑色月光表面处理)和钛合金体。 这两种版本都有碳制的端帽和锚架。

排气装置配有可拆卸降噪器。

性能
MIVV进行的功率计测量(完整图表可在公司官方网站上查看)显示,在9200 rpm时,最大功率增加了2.10马力。 最大扭矩在8000 rpm时增加1.10牛米。 与现有消声器相比,重量少了1.40 kg(钛合金的SPEED EDGE版本少了1.60 kg)。

钛合金版本的SPEED EDGE零售价
€ 847.00;黑色不锈钢版本为€ 815.00

了解更多信息

www.mivv.com
press@mivv.it
marketing@mivv.it
Giampaolo Meda, g.meda@pressmail.it, 335-671 6738

关于Mivv

Mivv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门从事OEM和售后排气系统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成立于1970,设立了3家工厂,总面积为25000平方米,拥有150名员工。 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市场。

 

消息来源:MIV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零售业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