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NAMETAL 首次推出 8 刃立铣刀增强了 HARVI 的产品组合和性能

HARVI IV 无需停机即可更换刀具,提高了客户的生产力

匹兹堡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Kennamet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KMT)今日宣布,该公司扩大了其畅销和性能最佳的 HARVI™ 金属固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增加了新的 8 刃设计产品,无需停机即可更换刀具。新型  HARVI™ IV 8 刃立铣刀 是一种高性能和通用的解决方案,适用于机械师在切割一系列难以加工的材料时需最大输出的航空航天以及国防、医疗、能源和一般工程领域的应用。

Move from one challenging cut to the next with internal coolant channels and an 8-flute design delivering higher machining flexibility and process stability.

通过内部冷却液通道和8刃设计,解决具有挑战性的切割工序,实现了更高的加工灵活性和工艺稳定性。

全球产品管理营销副总裁 Scott Etling 表示:"我们的第一台 8 刃立铣刀将帮助客户解决具有挑战性的切割工序,且无需停机即可更换刀具。在处理更坚硬的材料时,机械师需实现高生产率,同时保证成本效益。我们全新的 HARVI IV 8 刃立铣刀正是为了满足这一要求,专门为需灵活性和安全加工的粗加工和精加工应用而设计。"

虽然类似的产品通常仅适用于一种材料,但 HARVI IV 8 刃立铣刀的创新设计提供了多功能性,可用于高温合金、不锈钢、钢和淬火材料等难度较大应用的切割。得益于内部冷却剂供应,该设计还实现了更高的金属切削率和工艺稳定性,甚至可清除凹槽中的金属屑。

新型 HARVI IV 8 刃立铣刀与 Kennametal 公司不锈钢、钛和其他高温合金端铣等级 KCSM15A 同期进行发布。该创新涂层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长的刀具寿命,并创下了 Kennametal 金属固体硬质合金铣削历史上最佳的耐磨性能。

Kennametal简介   Kennametal Inc.  作为一家工业技术领先企业,拥有80多年的历史,通过材料科学、刀具和耐磨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生产力。航空航天 和国防 、土木工程、能源、一般工程和运输等各行各业的纷纷与  Kennametal  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更高精度和效率的生产。每天约有  8,700 名员工帮助来自近 100 个国家的客户保持竞争力。Kennametal   2023 财年创造了  21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访问  www.kennametal.com 了解更多信息。关注 @KennametalTwitterInstagramFacebookLinkedIn  YouTube

 

消息来源:Kennametal
相关股票:
NYSE:K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