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独立上市,正式更名Alleima合瑞迈

Alleima合瑞迈
2022-09-01 10:46 3583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今年春天,知名瑞典企业山特维克宣布,将钢铁业务部分,即不锈钢和特种合金高附加值产品以及工业加热产品的优质制造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更名为Alleima合瑞迈,并将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上市。

瑞典时间2022年8月31日,Alleima合瑞迈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这标志着Alleima合瑞迈结束了隶属于山特维克的时代,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

Alleima合瑞迈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
Alleima合瑞迈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交易所上市

配合此次更名和独立上市,Alleima合瑞迈在全球发起了"The Unbreakable Contract"品牌活动,以宣传片及一系列社媒广告讲述品牌对未来坚定不移的承诺


在宣传片中,Alleima合瑞迈使用富有历史意义的回收钢材,将高合金钢铸造成品牌承诺书,宣示公司对未来坚定不移的承诺。

Alleima合瑞迈在不锈钢和特种合金高附加值产品以及工业加热产品领域享有盛名,在各行业应用中表现强劲。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上市后,Alleima合瑞迈将有完全的能力和条件激发公司的最大潜力并尽最大可能创造增长和价值。

在今年4月27日山特维克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提议关于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的股利分配和上市计划。会议还决定,新名称将为Alleima,由"alloy合金"和"material材料"两个词组成,这两个词是公司业务的核心优势。截至记录日期2022年8月29日,山特维克公司的股东每持有五股山特维克股份,就可获得一股Alleima股份。

"这是公司历史性的一天,是我们为创造未来而迈出的重要一步。160年来,我们和客户集思广益、共同奋斗造就了公司的今天。如今,Alleima合瑞迈是其所处行业应用中的佼佼者。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员工,感谢他们出色的工作成果,感恩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我们共同取得的进步。即使现在我们用了全新的名字,但品牌的历史和起源我们将铭记于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Alleima合瑞迈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öran Björkman表示。

Alleima合瑞迈(前山特维克材料科技)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86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材料科技助力工业和社会的发展,至今从未停止过创新:从飞机引擎到心脏起搏器,从核反应堆到高档腕表,从冰箱到太阳能电池板。虽然更名为Alleima合瑞迈,品牌将一如既往的提供的高品质不锈钢和合金材料。新的公司将分为三大业务部门:管材、带材和Kanthal加热科技。

管材:提供应用广泛的无缝管产品组合,如高级不锈钢管材和特种合金管(含超长管),主要用于化工和石化、石油和天然气、发电及其它工业制造,造纸、飞机、船舶、机械零件等客户细分市场。


带材:精密带钢材料的优质供应商。主要客户领域细分为消费品、工业、运输(主要用于汽车应用)和医疗。品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典型应用包括:应用于压缩机的阀片钢,应用于剃须刀的刀片钢,此外,其独特的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印刷行业的油墨刮刀,医疗行业的手术刀、切片刀、骨锯等。除了传统带材,企业还生产用于氢燃料电池金属双极板的预镀层带钢。


Kanthal:工业加热科技、电阻材料和医疗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产品主要用于工业供暖、消费和医疗行业。针对工业加热提供包括能够承受极端温度和苛刻环境的合金和加热元件;针对消费品行业提供广泛的加热材料,例如用于所有类型加热元件的电阻加热合金和用于洗碗机、烹饪盘、吹风机、洗衣机和冰箱等电器的恒温元件。代表产品包括电线电阻丝Nikrothal®,可承受高达1200摄氏度的温度。在医疗领域的主要产品是标有Exera®并以Alleima品牌销售的医用细金属丝和基于金属丝的部件。


如需了解Alleima合瑞迈业务详情,敬请关注企业公众号Alleima合瑞迈或访问企业官网www.alleima.com

消息来源:Alleima合瑞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