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踏全国二百余家门店焕新亮相,主打专业科技范

2023-01-20 01:17 8995

厦门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城市街头人流如织。复苏之时,恰逢双节,新国货品牌安踏也有好事正在发生——全国200余家门店全新亮相。

2020年以来,安踏遵循DTC营销模式,业务不断扩展,直营门店比重持续增加,逐步实现"人、货、场"打通,提升零售价值。而本次安踏门店整体焕新正体现了其不断创新、努力提升消费者体验的长期理念。

多年来,安踏持续为多支国家队提供比赛与训练装备,以奥运科技助力运动健儿屡创佳绩。如今,安踏将顶尖科技与先锋设计理念相结合,把奥运科技从赛场带到大众身边,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冠军品质的产品。


安踏门店形象升级,专业科技范十足

门店是企业向消费者展示品牌形象最直观渠道,在本次上百家城市200多家门店的新开、扩改或升级中,安踏着重突出了"专业"和"科技"的形象展示,这也与安踏的品牌战略保持一致——将助力国家队运动员的奥运科技引入安踏全线产品,惠及大众的日常运动及生活。也因此安踏成为备受国民喜爱的"国牌",牢牢占据国内运动鞋服领头羊的地位。

此次零售终端升级,各个店铺装修设计科技范十足,空间布局、灯光运用等细节之处,充分体现出现代气息与年轻活力,让广大体育爱好者能够零距离感受专业运动的魅力。诸多新开店铺也充分结合了当地特色,让消费者感受到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杭州,安踏杭州湖滨88旗舰店与安踏冠军湖滨银泰in77店双店启航,双星闪耀西子湖畔。安踏杭州湖滨88旗舰店主打都市新风尚的装修风格,全脉冲灯店头造型,用科技装点运动潜力。楼梯处墙面复刻亚运场馆造型,掀起全民健身激情。更有特制西湖跑步路线图,为杭州跑步爱好者量身定制。



而距离不远的银泰安踏冠军店在装修上倾注大量冠军元素,奥运冠军墙、奥运会领奖服无不记录着安踏帮助国家队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荣耀时刻。随着2023年杭州亚运会进入百天倒计时,在这继2022年北京冬奥之后的又一项顶级体育赛事中,东道主中国又将制霸杭州,而每一个荣耀的镜头都会有安踏的身影。


在广州,安踏正佳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店铺位于正佳广场一楼,空间宽敞明亮,科技范十足。该店主打专业运动属性,为当地运动爱好者带来舒适自如的运动体验。


在上海,安踏五角场万达旗舰店开门迎客,店铺位于万达B1楼核心位置。灰色的主色调凸显高级,谷爱凌身穿安踏装备冬奥夺冠的荣耀时刻呈现在店铺中。整个门店设计纵深感强,布局考究,分区清晰,各系列产品一目了然,带给消费者便捷的购物体验。


在昆明,安踏昆明三市街高级体验店震撼开业。新店在文化老街中独树一帜,独栋三层大楼气派十足。外立面透明橱窗展示商品,店内LED立柱投影,彰显安踏冠军系列的强大气场。楼梯间墙面呈现安踏与奥运的历史渊源,让顾客直观感受到冠军的荣耀与热血。


此外,在北京、成都、合肥、宁波等诸多城市,安踏也新增多家门店,装修风格兼具专业科技范和地方特色,比如成都邛崃文脉坊综合店,在这个具有2300多年的古城里,安踏门店设计将现代和古风完美结合,彰显独具韵味的科技实力和人文底蕴。

在百家门店焕新亮相之际,安踏也推出了诸多高科技、高品质、高颜值的新款运动产品。

跑步鞋就通过区分不同系列,侧重不同功能,以满足不同跑者的装备需求。无论是主打竞速训练的马赫,还是超强缓震回弹的奥运冠军跑鞋,稳定支撑的C100等鞋款,都是安踏多年来对跑步领域悉心钻研、不断创新的科技结晶。


篮球鞋产品也在氮科技的加持下,性能全面提升。多个产品系列也是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适合投射打法的KT8,为弹跳打造的天际一代,以及外场专属的狂潮五代,都会帮助使用者在球场上打出更好表现。

店内还有诸多明星同款产品,白敬亭同款篮球系列,王一博同款滑板系列,关晓彤同款舞蹈系列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安踏也推出"好事发生"新年专属产品。希望为大家增添一份新春佳节的喜庆祥和,也恭祝新的一年好事发生。


""出发,安踏瞄准新的辉煌

展望2023年,生活中的"烟火气"正在迅速回归,国内外各方面对中国经济发展信心明显增强。旅游业、餐饮业的火爆,都预示着大消费市场即将迎来第一波高潮。站在元旦和春节这样一个时间点上,安踏全国200多家门店的焕新升级,满足了人们对运动、健康与时尚的渴望。

消费者导向,是这次安踏门店全方位焕新升级的初衷,也是价值所在。数字时代,门店不仅是销售终端,更是智能终端。安踏通过对消费者购物习惯和偏好的大数据分析,不断改进服务质量,给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增添舒适和愉悦,从而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安踏始终践行"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在运动科技上持续投入、不断突破,累计已获得超1400项产品专利。安踏正努力用"专业"和"科技"助力奥运健儿再创佳绩,同时也把奥运赛场的先沿科技带给每个人,为梦想和热血加持,重塑运动想象。

 

消息来源:AN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